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8:53: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1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A先生 似乎跟E先生還有跟E先生很好的小配角說

要回高雄~~~


但接連幾天 都是在家裡玩遊樂器 沒有回家

上MSN 也把他們都封鎖

我不了解 這到底意義何在?

今天 回家一趟 知道AB二人都在 從昨晚就在了

後來出門去光顧小配角還有E先生打工地方

買了一杯巧克力奶茶 順便問小配角E先生呢 小配角說 在吃飯

想說 既然都來了 就過去跟他打聲招呼拔~~

沒想到 我看到他以後 一整個難過了起來

AB二人在家唱歌聊天吹冷氣

E一個仁在這吃飯 有種孤單的感覺

之前就講過了 我看到了E先生對愛的努力 卻看不到A先生對愛的認真

這一刻 我差點就衝上前去跟他說 AB的種種罪行 但 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事情一爆發開 後果 誰也無法想像

我今天的心情 是傷心 是難過 但也有深深的無奈

台長: 忠實觀眾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