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3:53: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0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這兩天 A先生發表了一篇文章

------------------------傳說中的分隔線---------------------------------------

溫馨的房間裡...
住著一個被黑暗吞噬的可憐人...(哪裡可憐??)

有誰可以聽聽我的心事?
是我自己不想說...
還是沒人看的出來?
室友也好朋友也好甚至是親密的伴侶...
沒有人了解...(你誇張到一個程度讓室友不敢接進,你演到一個程度讓親密伴侶察覺不到)

遊樂器真是先進的玩意兒...
逼真動人的畫質和流暢快速的動作處理...
還可以接網路上網抓遊戲...真是棒呆了...
但它也害我熬夜三點多...= =(突然扯這個是炫耀!?)


這陣子我很糟糕、很誇張、很奇怪...
我想或許有人發現了這點吧!!
但這就是我以前過的生活...
就是我突然失去以後會過的生活...
但是沒有人了解吧!!(誰會知道你以前是這樣的)
我不喜歡見網友...
圈內的朋友幾乎都是一個一個引薦認識的...
這時候我發現...
我好乖!!(你拓網認識的就不算?)
但是...我現在卻又回到剛失去X的那時候...
我變的誰都不相信
然後放縱自己...
如果說這算是水瓶座的潛在個性...
那我真希望我不是水瓶座...
其實身為一個水瓶座的人
是最怕別人問起自己星座的...
因為總會被貼上某些標籤
但那真的準確嗎?
或許是要看在怎樣的狀況下而言...
但無論如何
請別小看水瓶座!!(我承認 鄉親們別小看水瓶座)

但水瓶好像永遠敵不過天秤...(意思是你永遠被B吃的死死的!)
我只知道自己能吃死雙子座...(意思是你永遠把E吃的死死的?)

為什麼我要突然扯到星座啊
明明就沒啥研究...

最近我在想~
我住的環境...
我的室友...
如果哪天我真想找個人說些話...
該找誰...?(千萬不能找室友。一定要找不熟的人。這樣才可以把她們騙的團團轉)

我永遠記得我在小配角面前痛哭失聲的樣子...
那種感覺實在是爽快~
只有小配角看過我這個樣子...
那是我最脆弱的時候...
像隻隨時會被捏死的螞蟻一樣...(喔,這樣阿,看不出來阿,因為事後的表現!!)

室友當中...

小配角算是跟我背景最相似的~
星座也相同...
其實有時候真想跟他聊聊...(來ㄚ!)
但奇怪的是
我這個人不善於跟別人談自己的事情
我比較擅長聽別人說
替別人想辦法...(我也是!!)
加上他真挺有水瓶座的個性...
有時候說話挺直接
但因為我也是~
所以我了解~
不過這是水瓶座最應該改變的地方...

小配角呢...
他是個忽冷忽熱的可愛傢伙...
我是個挺複雜的人...
我想我的想法他應該無法了解太多吧...(他涉世未深阿~~)
除了我對阿妹的見解以外...
雖然沒差幾歲...但彼此之間的距離好像挺遠...

小配角呢...
標準獅子座~
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不在乎任何事情~
但其實並不是不好相處...(是你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犮吧~)

已經離開的小配角...
很棒的傢伙...
非常有自己的見解...
犀利的語氣...豪邁的個性
但卻融合了有大男人和小女人的特質...
這樣的組合...非常奇妙!!
他也算是在這當中了解我最多的人...(據說他自己認為他也不了解你)

為了爺爺
我做了一些事情...
其實我不後悔~
野不怕被人質疑...
因為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而且我不是欠人情不知圖報的人!!(又講了奇怪的東西!?)

要知道~
有人關心自己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情...
真的要珍惜!!
我也知道要珍惜~
但人總需要經過成長才會真正了解自己要什麼!!(那你現在真的有了解嗎,怎看不出來)

我其實不了解小配角他們這對的相處模式
雖然隱約了解過一些...(你知道了什麼?)
但其實關上門
各自的世界只有自己最清楚~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否曾經遇過像我和B這樣的問題~
但他們跟我們一樣
是在那麼年輕的時候
就開始了類婚姻的同居生活...
以前的我嚮往這一切...
現在的我害怕這一切...
這就是成長!!(所以你不同居,但,可以換人睡?)

其實跟B在一起的日子
我成長許多
但也淪陷許多
選擇分開
希望對B來說會有成長!!(你們有分開麻?)

其實我們都不適合談戀愛
麻辣一家親裡面的自強...
強勢的女人
在感情上依舊是脆弱的
她對著向他求婚的男人說:
只要她看見他去看別的女人多一眼、聊幾句、晚點回家
她就會一整個疑神疑鬼...非常的痛苦...這樣的她根本不適合婚姻!!
或許等到她成長懂得信任和鬆手~就是準備好的時候!!

沒錯!!
B就是把我變成這樣的人!!
因為我發現自己淪落了...
我一開始先逼迫自己馬上成長到懂得信任
但我發現自己跳的太快
他也沒有進步...
所以導致自己陷的更深
摔的更痛~
等到崩潰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是病的多麼重...(你們兩個處的很好阿)

前天晚上
激烈、痛苦、吶喊...
我說出了自己所有所有的感覺
而且是用喊的!!
他抓著我的頭撞擊他的頭...
我好像有點撞醒...(醒?哪裡醒?)

不管現在我在做什麼
或者我選擇什麼
我想我也不需要被人了解...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必須自己面對~
或許遭致懷疑和異樣的眼光
但那只是代表
我很失敗
讓人不夠了解自己罷了!!(ㄜ,知道失敗還這樣,另外,甘別人屁事)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家!!
至少能體會到家的感覺~
曾經有短暫的日子
我享受過這樣的感覺
我不能奢望太多~
要懂得知足^^

我感謝給我那樣感覺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讓我的心曾經如此溫暖過!!(謝謝誰?)

我是水瓶座...
但我並不標準...(這句話很好~)


-----------------------------分隔線的傳說---------------------------------------

好邋()這裡面是我個人見解~

突然想想我這麼做是不是不好

但他也釋放在網路上給人看

而我只是抓過來順便做個見解

應該算是還好拔!!!

台長: 忠實觀眾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