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11:32:3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造型不著寸縷寫真大曝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沒看過我燙髮新造型,我只得又犧牲色相,把這張剛燙髮後一絲不掛的寫真再拿出來供大家瞻仰。

流口水的請努力吸住,不要肖想吃鴨肉;艷羨的我幫不了你,因為不是我自己燙的;要珍藏的請自便,版權開放,看你是要盜版幾千幾萬份我都沒有意見。

為什麼會去弄個這麼ㄆㄚ的髮型呢?因為那隻死沒良心的鴨爸又不安份,不在鴨寮裡孵鴨蛋,整天往隔壁的母雞窩串門子。我氣不過,就找了住樓上的電母幫我電一電,然後,就成了這個俏麗的模樣啦!

現在不但鴨爸盯我盯的目不轉睛,連附近村子的鴨公們都對我頻送蚯蚓,當真是人要衣裝,鴨要毛裝。

仔細瞧一瞧,我是不是笑的比蒙娜麗莎還嫵媚呀?嘿嘿!呱呱呱~~~

台長: Ducky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