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16:33:17|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power of the 乾豆腐wh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啊~~~~」

「啊~~~~~」

…………….


接下來應該要說什麼話我實在不知道。到底該接「魔戒2」真是太讚了,還是”甘道夫”真是太帥了,真的無法抉擇。

魔戒2首映正碰到我有要事南下,那種想看看不到,極度渴望又不可得的煎熬,只得用打落牙齒混血吞的忍功忍住。之後待在南部的時間,只要電視上出現魔戒廣告或預告片,我就是連聲慘叫「啊~~魔戒啊~~」搞的身邊的人以為我神經發作,沒良心的姊姊更是丟來一句「你ㄎ一笑喔?」自從婚後就有尿布沒螢幕的她,轉頭看看電視,又接著一句「魔戒?魔戒是蝦咪哇勾?」

哇咧!我因看不到魔戒,又受到預告片誘惑,忍術正面臨破功,沒來由又聽到老姐這句,急怒攻心,真氣走岔,即將走火入魔,恍惚間,雙眼死魚般盯著螢幕,口中只吐得出「魔戒是…魔戒是…」這種不成文法的單字,眼看就要墜入”魔”道,心頭一點清明想到,若入”魔”道,豈不是要去魔多跟索倫大小眼,那就要跟宇宙超級霹靂無敵帥的甘道夫說再見了,這、這怎麼可以?趕緊收斂心神,不屑的瞥一下我姐,繼續修練忍者大法。

好不容易忍到了回台北的日子,時間2002/12/23號下午。到台北住處下貨之後,立刻馬不停蹄直奔電影院,衝到售票口,殺氣騰騰的跟售票小姐說「魔戒、六點以前、大廳、中間前面!」到底是甘道夫保佑,居然有位置,耶耶!而且進了戲院一看,售票小姐沒騙我,的確是大廳、中間前面的位置,哇哈哈!這將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的電影,最好的位置了,真是耶誕老公公提早送的耶誕大禮。

看完之後….看完之後就是,請接一開始前三行。

朋友問,魔戒的力量在哪裡,看完了1、2集,並沒有看到魔戒展現強大的力量。

這個…我回到家時,也快晚間10點,連續幾天的奔波,原本打算回家後就休息什麼也不管,不過因為精神呈現亢奮狀態,於是便卯起來整理住處環境;打包了一些積了許多灰塵的東西進儲藏室,洗了熱水瓶和一鍋衣服,拖地,整理卡片信件,吃點心(吃東西也是要力氣的啊!)…

全部OK時,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些是被鴨母嫌棄的懶惰之神(我),所做的。

看到了嗎??

魔戒的力量,在這裡!!


*** *** *** *** ***
(下含劇情)

甘道夫身騎白馬的英姿,誰與爭鋒?

他囑咐亞拉岡,五日後,黎明時望向東方,之後單騎衝出…
那個氣勢、那個氣魄…. 啊~~~~~(陷入回憶,為之傾倒,無法言語)

五日後,聖盔谷即將淪陷,甘道夫與人立的影疾出現在曙光乍現的山巔…
那個氣勢、那個氣魄…. 啊~~~~~(陷入回憶,為之傾倒,徹底喪失語言能力…)

也許寫來拉拉雜雜,不知所云(因為腦中白光籠罩,呈醬糊狀態),可是,魔戒2真是好看,氣勢磅礡,場面壯闊,比第一集更好看!!

還有許多動人的地方,像是樹人說的「每顆樹都有自己的聲音」;像是亞拉岡和亞玟及伊歐玟的亂世苦戀;像是最後sam說的”There must be some good…worth us fighting for….”(ㄟ…英文聽不全,只是大概是這樣)反正說也說不完。唉,又想起一開始甘道夫與炎魔跌入深淵的壯烈身影,真想一看再看甘道夫的片段啊~~~~~~(又以”啊”結尾,果真前後呼應 :D )

(怎麼都找不到甘道夫騎白馬的瀟灑圖片哩…)

台長: Ducky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