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15:05:1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中了一件黑色長裙和黑色長袖上衣,加上我穿著黑鞋,再戴一頂黑色尖頭的大帽的話,不知會不會像個女巫走在台北街頭?!雖然,掃把是沒有的…

兩件衣服,來來回回摸了2.3次,還是沒能買下手。一換季,便消失的無影無蹤,於是,我到處尋覓類似風格的衣服,可惜,還是最初最美。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後,就變悽悽慘慘戚戚了。記得在SOGO百貨時,一整排一兩千的衣服中,我拿起來的那件偏偏是八開頭,後面還有三位數,至於那三位數是什麼,因為我看到千位後就像觸電般急速放開了吊牌,所以根本什麼也沒看清楚。

這種情形,可以說是我手賤,我自我安慰叫品味不凡,還可以說「歪嘴雞要吃好米」,這句我也是不承認的,因為我是鴨不是雞!我媽有句話形容這種情形,我覺得最鞭辟入裡,叫「乞丐身,皇帝嘴」,真真貼切到不行。

我的生活中,常常有這種「捶心肝」的經驗,逛個一次街下來,吐血吐個幾升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 *** *** *** *** ***

說起來,我還真覺得黑色好看,如果可以,希望是一隻通體烏溜溜的黑貓,有著火一般的橙色雙眸,在黑夜裡鬼魅穿梭。閉上眼,就可以從世界上消失,不看見自己,也,不被看見。


台長: Ducky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