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7:51:17|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發現自己站在這裡
一切都回不去了

記憶隨時間漸漸發酵
過往一幕幕夜裡席捲而來

我才發現 我能抓住的 一點也沒有


今天心情不太好 翻開手機能找的沒人

獨自從minoru走到三號路 走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又搭公車到了NIGHT MARKET 附近看了 不算海的海

沉澱了種種

我真正的感情就是喜歡你罷了
就跟喜歡之前SIMON一樣

但居然自己就坐在PARK裡面紅了眼眶 哭了起來




真的 每次喜歡上一個人
寂寞感都好重


我真的不是要你回來...
但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會想念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真的不是要你回來...
當一個人獨自迂迴徘徊...
還是會想念 我們一起走回家的路

我真的不是要你回來.....
我真的不是要你回來.....

說了那麼多.....好像還沒發生的事情
自己就在預告了

雖然我明明知道自己還沒失去.....
但是那日子應該在不久的未來了
也常常告訴自己有機會有機會有機會...

但我又不希望因為我的自私
而毀了一切



我最終的目的 不就是希望你能幸福快樂嗎...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
失落沙洲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雖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 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台長: 我是誰?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黃
那你怎麼沒打給我!!!??
2009-07-11 23:1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