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27:0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ring Scream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真的是累翻了...

從禮拜四晚上開始

每天都是看到太陽才睡

而且一直到禮拜六..有越來越"早"睡的趨勢




最後這幾天人出乎意料的少

不過對我們來說..我們反而喜歡這樣

才能好好聽團..哈!

草莓救星當然沒話說

雖然這次應該也是no掉了

不過還算是完成了..對照起去年的話 哈

屌團就是屌團



不過閃靈舞曲大帝國是怎麼回事!!??

Freddy整個很靠夭..緊身泳裝.......囧

Doris..........................................

我們看得都快吐了 orz

哈哈

後來在會場中還有遇到Doris

很大聲的叫了"Doris好性感呀!!!" 哈哈

第一次看到她抱頭逃走的樣子

整個都很爆笑 XDDDD



neon真的棒到不行

Jun真的很強..

這就是搖滾樂 不容置疑



錫盤街讓人驚豔

看完他們的表演

非常想要回家乖乖練琴= ="



White Eyes是個相當意外的驚喜

非常有潛力的一個團

喜歡那種快樂的瘋狂



SM大樂隊

只看到最後面

就莫名其妙的看到露屌話面= =

整個都很HIGH

不過PA的臉色相當臭^^"



POPLAR

女主唱很可愛女主唱很可愛女主唱很可愛

而且她居然記得我耶 XDDDDD

還跟我打招呼 後來又聊了一會

我整個感覺很噁是嗎?



我就是瘋狂粉絲啦!

XD

Mai好棒呀!!!!!




沒看到追麻雀

以後也沒有看到機會了..>"<



今天不像上禮拜弄到禮拜一天亮才到

晚上就回來了

其實是因為

昨天晚上酒醉 喝到天亮 又和小希跑去跳海

圖騰的小新居然說要再跟我喝

我是嫩咖呀 Orz

不過這也是春吶喝得最爽的一次

和一群在春吶認識的朋友喝

感覺真的很棒...




這禮拜的過程 堪稱為"墾丁貴人行"

因為我們根本沒地方住

找到的地方我們根本也睡不起

後來是在那邊逛攤位認識的朋友讓我們睡在攤位後頭的小木屋

小木屋耶!!

不過是小木屋前的台階= ="..

因為我們沒有人有鑰匙 哈哈

要是這次沒有Shene 我們應該真的會很淒涼...

感謝已經深的無法化為文字了




很開心

這次的收穫 遠比我想像多的多

打擊也遠比想像中多的多

不過遲早是要面對的..

努力充實自己吧

還有很長的路

台長: drunker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