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0:36:0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ring Scream 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會選擇在頭三天就先去一次

就有失望的準備

2號凌晨一場大雨 讓我想著

2號下午就想離開了..

這三天應該是不可能有什麼意外出現了

雖然1號看到了We Will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但是失落感還是很大





不過從2號下午一進到六福 就是不斷的驚奇

當天印象最深的

莫過於POPLAR和VIALKA





POPLAR

女主唱很可愛..超可愛...XDDDDD

吉他手很帥氣

RAPER嘛..完全被冷落了 哈哈





VIALKA

我只能說

這是個妖怪團..

大開眼界




話說回來

前三天真的悶斃了

沒什麼好團

也沒有正妹

連整個感覺都像是不小心走錯到了縣政府提倡青少年不抽煙不喝酒的宣導晚會..= =




遇到了一個很nice的人

聽了很多CD

該努力的還很多






我的啤酒肚

揮之不去......





這禮拜再戰

要聽的團太多太多了

嬰吠.追麻雀.主音.表兒.鈑機.閃靈惡搞大樂隊.草莓救星.拷秋勤.螺絲釘.....寫不完

我要音樂

我要酒精

我要尼古丁

我要比基尼





這週末

要把前三天沒跳到的都跳回來!

台長: drunker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