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01:36:22| 人氣1,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務員單身聯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著 open-minded 的心態, 去參加一個公務員單身聯誼, 無聊透頂, 整個過程, 我一直想拿把槍把自己的腦袋轟掉. 很後悔犧牲自己練習溜冰的時間出來參加這活動.

我打扮的很漂亮, 穿個白色約一吋寬肩帶的白色洋裝, 腰部繫個粉紅色的蝴蝶結, 還弄個很配的髮圈, 再穿個兩吋的高跟鞋. 好歹買了這件漂亮的衣服, 要穿出去秀, 不然太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了.

到了會場, 裝潢是如80年代台灣電視劇上看到的酒店裝潢, 有 disco light 在天花板轉, 地上是棕色拼木地板, 背景還是放著台語卡拉 OK. 掃視四周, 沒有看到 eye-catching 的對象. 找個地方坐下, 開始努力和人有 eye contact. 再美國其實假如有 eye contact, 多半男生就會來攀談了, 這裡很少有 eye contact, 到最後也是我主動談話, 講不到幾句, 我就覺得對方言語無味.

後來主持人要大家圍成兩圈, 每個人有 30 秒和另一個人自我介紹, 整圈下來, 我幾乎記不住任何人名字和他的特色. (或許沒有人讓我感覺值得記住). 之後卡拉 OK, 都是固定幾個人在唱. 跳舞場子也熱不起來, 有人來邀我跳舞, 結果他根本不會跳, 還是我帶著他跳.

另外一個坐在我旁邊的男生要跟我講話, 講到一半他起身去拿水果吃, 拿回來就自顧自的邊吃邊講話起來, 也不懂得 offer.

後來看到一個還算順眼, 我還記著他在哪裡工作的人, 我就主動跟他講話, 後來他就開始講他這資訊業可能工作隨時不保, 他要去考理財的證照...

其實到場半個小時後, 我就很想離開了, 最後還是硬撐個一個多小時, 只是連 flirt 的興致都沒有, 有時約會或參加這樣的活動, 也不見得真的想會認識到人或有怎麼樣的發展, 但至少能讓我感覺自己能展現女人味, 讓自己感覺好, 這個活動完全沒給我這樣的感覺, 只讓我覺得自己很蠢, 去夜店玩可能都比來這還有斬獲. 姊姊跟我說, 我去錯誤的地方釣魚, 我說, 只是不去試, 我怎麼知道我的魚在哪個池子? 只是這麼勇敢的去找尋池子, 常常一去, 發現是個浅水池, 沒有我可以捕的魚, 還弄的自己有點一身狼狽.

台長: 快樂的轉圈圈
人氣(1,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