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1:22:1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單身女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粽子節那天小學同學打電話給我, 把幾個小學時代的朋友找到她家坐坐. 她和她姊姊在台北市郊合買了一個蠻大的公寓, 姊妹兩合住. 她姊姊也是我們的學姊. 我們這幾個人除了小學外在國中, 高中或大學都互曾為同學 (因為我們裡面有兩個跳級). 除了我這小學同學女主人目前有交往的對象, 我們其他四個都是單身.

小學同學的姊姊是國中老師. 寒暑假都出國拼命玩. 去年去西藏一個月, 今年暑假要遠征後藏. 她說她國二就立志當老師, 為的就是環遊世界. 同學姊姊的同學現在是在大醫院放射線科醫師, 上班時間固定, 收入很好. 從小就是大家佩服的大才女. 現在住在醫院宿舍, 和同事都很處的很好, 有一票好朋友, 週末都會出去爬山吃飯.另一個我們的小學同學, 後來跳級變成姊姊她們同學, 是個復健科醫師, 不過她就有點哀怨, 選錯科了, 現在又想從內科住院醫師做起. 興趣是跑馬拉松, 已經跑過三次馬拉松了. 患有僵直性脊椎炎, 但現在有控制住. 之前在做住院醫師時, 買了一個小套房. 也有自己的空間.

我現在也有宿舍可住, 工作上也算是老闆了. 我看看我們這幾個同學, 都是很優秀的人, 生活上有自己的空間, 工作上有自己的專業. 長相身材都是中上, 為人也都很謙虛(我應該是最不謙虛的), 在生活上的條件也很絕佳, 都有餘力能照顧別人. 而和我們談話也很有趣, 聰明, 反應好又有幽默感, 對人也是體貼有禮, 為什麼找不到對象? 如果要是今日我們身為男兒身, 我想我們單身的比例應該低多了吧? 即使個性內向害羞, 還是會有人介紹對象吧.

不過裡面大概只有我態度上比較積極的在找對象吧. 我還很認真的幫她們想如何創造機會. 例如我提議我陪那個愛跑馬拉松的朋友跑馬拉松, 然後我去絆倒她看中意的對象, 然後叫她過來美人救英雄, 當場治療, 或者之後提供更多治療. ;) 聽到我這個餿主意, 大家都快被我這麼積極創造機會的態度笑翻了. :D 我還提議我們可以學大和拜金女裡面的吃飯聯誼, 只是我猜這樣一群的女生大概不會很多男生有興趣想聯誼吧. :p 我很想說服我這些內向安逸於現在單身生活的朋友來加入我的生活實驗....

台長: 快樂的轉圈圈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