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23:24:49| 人氣4,7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食】巴里島風的姊妹下午茶~菊的禮物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天氣實在太差了..

我都發霉生苔了

所以~一直跟彭媽鬼叫我要曬陽光

彭媽被我歡到~

找了個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景觀餐廳

新竹ㄟ--菊的禮物

收到彭媽line的餐廳照片之後

大夥馬上敲定去菊的禮物~喝咖啡聊是非了

今天大雨小雨落不停

都是烏龜的錯...

所以..一到目的地may就準備燒烏龜...





雖然是下雨天

還是難掩餐廳的美景




一進菊的禮物

就是好舒適的日式造景



簡單大方的設計感~真棒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

所以被安排在半戶外玻璃屋裡頭

跟裡面的餐廳有一個玻璃門隔開

所以~我們這些長舌婦完全不用收斂


冷呼呼的下雨天

餐廳很大心的奉上了一壺壺的日式麥茶

雖然說今天是下午茶時光

但因為大家都還沒吃午餐

high到不行的大夥~根本沒人想動動腦煩惱點餐事宜

懶人點菜最終回...

來個手作金盞花合菜$3000

餐廳出甚麼我們就吃甚麼

 等餐時~

當然要先玩一下彭媽的小公主




第一道:手作菊的新春復始 

底部的新鮮沙拉淋上酸甜的百香果沙拉醬

大夥一致點頭沙拉好吃,but百香果沒有酸只有甜

感覺吃起來怪怪ㄉ




上面放上幾片燻鴨肉

鴨肉好Q彈燻得也入味

正點




第2道-炙烤匈牙利松坂豚

菊的炙烤松坂豚是我吃過

所有餐廳最棒的松坂豚料理調味的了


這道松坂豚是我最愛的一道菜了

炙烤過的松坂豚整個咬勁十足

搭配上日式胡麻醬汁~簡直絕配了

老闆~~飯..飯飯勒...

吃道唰嘴處~忍不住提醒服務人員白飯該上了

挪威鮭魚蒸飯


其實我很好養的

白飯配上那迷人的松坂豚我就大滿足了

沒想到來的是鋪上大大顆鮭魚卵的蝦米炒飯

由於~吃到松坂豚整個胃口大開

整個就忘了拍上大大大...顆的鮭魚卵(SORRY LO ... )


菊的團圓鍋


這個團圓鍋

由於離我的位置天差地遠

只有印象中..只喝到湯頭而已

日式的柴魚湯頭...在冷冷的冬天

特別對味



福爾摩沙海鮮蒸蛋

蒸蛋上頭的料也太"青操"了~

蝦仁,雞肉,蛤仔,魷魚..還有..那黃黃的忘了他的名字了@@"

由於我的三魂六魄還沉浸在那支松坂豚上頭

這道蒸蛋我就讓給了彭媽家小孩解決






酥炸軟殼蟹香橙風



看不出來甚麼東西的白白的這顆

系--炸香菇來著

這個炸香菇...好養生沒有味道

味口養刁的我吃了一口就沒有下文了...

但是他的鄰居大軟殼蟹就極美味

看大夥一直點頭..很快的軟殼蟹被吃光光了  



大明蝦廣蒸


這道明蝦就甭多說了

看圖片就知道蝦肉也很飽滿彈牙...好吃

像喜宴辦桌的那種料理方式


菊的手作甜點
肚子已經在也裝不下的我

只吃了很顯眼中間白白的那個麻糬包奶油

有好吃

菊的五果拼盤



出菜速度快慢適中的菊餐廳

讓大夥邊吃邊玩小孩

姊妹們吃吃喝喝中還能邊聊天



我們玻璃屋包廂的門推出去後

馬上就是美麗的巴里島風後花園



這天滴滴答答下雨

沒辦法好好陽光的享受午後大太陽



多渴望和三姑六婆

能在這麼美的戶外用餐


今天在菊的禮物

我們大學幾個知己的好姊妹

整個下午~天南地北無所不聊

菊的餐廳提供了很棒的獨立玻璃屋包廂

讓我們在半室外中賞景歡樂中

過這個愉快的周末午後

下次見了~菊的禮物

台長: 嫙嫙

紅帽雪人
很棒的餐廳喔,火鍋之外也有這麼多餐廳
可惜下雨天不然就可以在外面玩得更快樂了!! :)
2012-12-16 17:17:32
版主回應
雪人,是阿~帶小朋友去用餐也挺適合的呢^^
2012-12-16 19:56: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