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2 06:57:55| 人氣7,0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陶板屋更正的套餐式創意料理---金都時尚會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到金都時尚門口時感覺就是氣派而已

金都的氣派會讓我錯覺是來吃大型喜宴的

沒想到吃兩人套餐也能這樣輝煌

穿著夾腳拖鞋的兩個人整個傻眼

進門映廉的是這樣的是質感和金碧輝煌

瞬間想把腳上的夾腳拖隱藏起來



態度好親切大方又美麗的服務人員

細心的介紹金都的經營理念

牆上這幅可愛的小二圖

是畫家幫金都老闆留影於三間店面的大門邊

理念來自於老闆想親自接待每一位用餐的客人的心情


內有玄機的兩隻小豬

猜猜哪隻是公豬哪隻是母豬

答案是....

右邊是男生

前菜:冰花三采盤

左:鵝肝醬鴨肉餅 中:麻竹筍捲山藥 右:琵琶干貝絲

這一道裡頭我最愛鵝肝醬夾餅

很像點心--鹹的小點

鵝肝醬口感綿密包覆上水嫩的鴨肉片

喔伊細

前面兩盤小菜

我愛這個涼拌洋蔥

沒有洋蔥嗆味兒的洋蔥

淋上不過鹹的和風醬汁

後方的濃郁口感的烏魚子搭上清爽的生菜手捲

咬起來香噴噴



這一道海藻豬韭黃是裡頭我最愛的一道

吃海藻長大ㄉ豬豬~

口感特Q特脆

比松阪豬還厲害的海藻豬~超好吃



翠玉雙臘香米糕(上)

右下角的菜圃是配上米糕用的

這ㄍ大有來頭的米糕聽說一年才採收一次

珍貴的很

果然不負眾望的超Q超水超正點

還有那ㄍ香腸跟臘肉沒有任何香料醃漬味

吃得出單純的肉質鮮甜

好吃米糕配上手工臘肉香腸整個無敵

附上的不鹹新鮮菜圃配上香噴噴的米糕

整個好激動


山蘇小魚乾

金都讓我最驚艷的是他的食材新鮮到像是現摘

這盤山蘇沒有特別就是新鮮


鮮菌鱘龍魚捲
中間夾著口感像金針菇的鮮菌

外頭包裹的是一口就沒了的龍魚肉
被剛剛的海藻豬跟臘肉蓋過了清淡的魚肉味




山當歸鳳凰原盅
想補又怕當歸太燥的女孩們有福了

這盅山當歸靠的是溫補的清甜湯頭

頓上新鮮的雞腿肉

恰到好處的去除剛剛前幾道的鹹鹹甜甜

這山當歸味道很香但沒有中藥味

喝起來像是芹菜燉出來的甜味

柚香酥大蝦


這尾大蝦新鮮

肉質也鮮甜彈牙~

對我來說~蝦子海鮮類的只要新鮮就是好吃


最後的HAPPY ENDING是以"優格水果串"結尾


不如一般餐廳老招式只能以切片或水果切花

用竹串把水果串成果串

不愛吃水果的我都買單了

環境優雅氣派ㄉ金都很適合慶生或是特殊日子

來這邊用餐

不但環境美氣氛佳連服務都是大拇指

每一道菜色除了特色

最大的優點就是新鮮不過鹹過膩

我想新鮮的食材料理出來的菜色

是不需要太多調味料就能好吃的很感人

這就是我對金都創意料理的印象!!

台長: 嫙嫙
人氣(7,00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悄悄話)
2013-05-21 10:46:34
(悄悄話)
2013-05-21 20:53: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