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11:14:27| 人氣7,4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速食‧拿坡里vs肯德基】當辣口的墨西哥pizza遇上紙包雞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墨西哥辣椒還真不是蓋的~

看起來乾乾扁扁沒特別的一道墨西哥辣pizza料理

沒想到墨西哥辣椒非常的嗆辣對味+有後勁

從此後~我愛上墨西哥嗆辣pizza了~

 

在拿坡里pizza中一直單獨鍾愛"地中海漁夫"

也沒有特別想嘗試其他口味的衝動

謝謝拿坡里寄來的pizza試吃卷

這次要試試新口味-墨西哥嗆辣pizza





事先預訂-20分鐘後



拿完pizza後

路過肯德基

應景的帶了個紙包雞回家同樂





打開後

可以微微聞到墨西哥辣椒專屬香味

辣椒&青椒傻傻分不清



咬一口

肯定分得清楚哪個是辣椒哪個是青椒

天阿~又辣又嗆的墨西哥辣椒

和著pizza吃~好對味吶(((((
吃完一片

我的嘴巴麻麻的頭也麻麻的全身都..麻麻ㄉ

但~好唰嘴吶

 



打開肯德基的紙包雞

冒著熱騰騰的烤雞香

 

這樣一份兩塊雞附上一杯中杯可樂$99

烤雞上頭有醃過的香料

肯德基這次的紙包烤雞實在是太有水準了

醬汁很入味加上獨特西式香料醃過

我覺得這一份...好像不夠我吃





奈個烤雞醬汁很多很濃

可以沾著鋁箔紙底下的醬汁

雖然..很想配飯...





謝謝拿坡里提供的pizza試吃卷




吃完pizza,烤雞和可樂...

罪惡感好重阿......

今天後抬腿要多抬"搭波"的時間了

否則光是過個聖誕跨年

很容易從初老直接升格懷孕媽媽體態~

我還要不要嫁人吶......

台長: 嫙嫙

闊瀨老叟
紙包雞最近廣告很兇
看起來真的不錯吃喔
2012-12-26 17:54: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