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02:50:55| 人氣1,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糖姬目前台中只剩下逢甲的店家
還蠻少吃到冰品店會裝潢這麼的歐洲鄉村風
比較像ㄧ些賣蜜糖土司甜點下午茶的店家的精致裝潢
只是~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
冷....氣....不....涼
因為出餐的時間不是很快
邊等邊流汗~
整個很悶熱啦~不行了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地點還蠻好找的~
就在逢甲便當街尾巴旁邊出來的大馬路轉角
而且吃完後還可以到逢甲裡頭逛逛喔~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因為門面不大
所以沒有特別注意~
可能不會覺得這邊有一間冰店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玻璃門按進來之後馬上就看到櫃台了
小巧的櫃台
兩旁也擺設了ㄧ些
歐風的家飾品
可以純欣賞,
看到喜歡也可以購買回家喔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因為一樓設計比較狹小
(可能是逢甲寸土寸金的地段所以...)
只能擺上兩張桌子
但~在1F吃可能會有點壓迫感
在櫃台旁邊人來人往的~比較"不速西"
SO...大部分的客人都會直接往樓梯上走~
裡面的樓梯走上去後~
看到的就是粉色系的裝潢 很羅曼蒂克的水晶燈
環境還蠻適合喝下午茶的
但是可能空調真的不冷
(天花板設計了噴霧設備....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加上也沒有對外窗空氣比較悶
所以~沒辦法盡情的放鬆去享受這個很夢幻的裝潢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在難熬 長久等待上冰的時間裡....
仔細看周邊的擺設
對環境裝潢&周邊的歐風擺飾上
可以看見老闆娘的用心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挖~看到我的水果嘉年華來的時候
有開心了一下
視覺效果有夢幻到
上面還灑了珍珠糖衣
這份水果嘉年華可以選兩種冰底
我選了草莓&牛奶的冰底
其他就是撲了滿滿的水果
很期待的舀了一大口~消暑ㄧ下
ㄟ~~~冰底的部分
就是一般雪花冰的口感~
味道淡淡的~
但說不出好吃不好吃
至從吃過K5之後~這種普通的雪花冰
就沒辦法覺得很好吃了啦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水果嘉年華--視覺效果勝於口感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這道"水果圓舞曲"-就是傳說中的蜜糖土司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卻在不被我期待的狀況下
很驚訝的好吃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因吃完他的水果嘉年華後~有點小失望
怕圓舞曲會吃不下
(因為貪吃的我吃糖姬之前貪心的吃了波羅油王子的煲仔飯)
所以事先請店員幫我準備打包的"道俱"
沒想到一口接著一口~
烤的酥酥脆脆的土司條沾著日本明治草莓冰淇淋
真的絕配耶~
而且他們的奶油不膩~
土司烤的真是恰到好處的好吃~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以蜜糖土司的價格來說
這道還蠻划算的~重點是吃了很刷嘴~
破門而入把裡面的土司條通通搬到肚子了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店家很貼心的把土司先割好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費力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附上天然的蜂蜜
喜歡甜一點的饕客們
有無限量續加蜂蜜的服務
PS.旁邊的布丁(口感蠻普通的...)打包回家
甜食真不是我的強項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這就是吃無完水果雪花冰後
請店家提前幫我準備的打包工具
真的沒料到~圓舞曲是這麼的美味
看來~應該是會被我吃光光了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店長很貼心的
多準備了兩包有糖姬LOGOㄉ面紙
還有這個好可愛的粉紅提袋~真是太卡哇ㄧ了啦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原本不知道持愛評VIP可以多送一杯奶茶或紅茶
店長還特別提醒請我記得出示VIP
可以幫我把飲料作外帶讓我帶回家
結果我手荒腳忙的
找不到那ㄍ不知道被我丟到哪的會員簡訊
店長說沒關係請我直接裝回去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服務態度算是蠻好的唷~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下次會再過來吃他的蜜糖土司~
價格:149平價
重點是那ㄍ是我的菜啦~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水果嘉年華:$159
水果圓舞曲:$149
焦糖香草布丁:$39
巴黎香謝奶茶:$59


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謝謝糖姬&愛評網提供的試吃機會喔糖姬輕食冰品館:『逢甲』鄉村系歐風~糖姬輕食冰品館


 


台長: 嫙嫙
人氣(1,8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惠蓀咖啡 -逛完SOGO悠閒的喝一杯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部落客徵文活動~~統一雅瑪珂NICONICO海苔試吃徵文活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