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4 12:05:20| 人氣4,5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食】✿ 簡單的好滋味--凱撒盒子✿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到台中廣三都會經過美村路上的凱撒盒子

門口布條上的價格與餐點特別吸引人

今天特別空出下午茶時間

來去享受一下...

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

加上平易近人的小資價格

可以很隨意的多點幾樣試試...



從麵..飯..到點心..冷熱飲

看了menu

好適合嗜鹹食如命的我當下午茶享用..

悠閒的下午點心就是要配點報章雜誌才對味

一目瞭然的menu



招牌-凱撒雞排$40




故名思義:凱撒沙拉+雞排=凱撒雞排

雞排一點都不油

好酥好嫩好好吃




牛肉壽喜飯


牛肉好嫩好啾吸

洋蔥吸飽壽喜湯汁後也特別下飯

伴上營養的雞蛋飯...

也太滿足了

只是...一開始看到生雞蛋嚇了一跳

服務人員好貼心..馬上尋問幫忙把蛋蒸熟點再上桌

凱撒盒子的服務態度真是棒...

一整個完美的下午茶約會

滿滿的洋蔥

今天的飲料點了新產品:野莓森林

是野莓醋飲...微微的嗆味酸酸甜甜的

剛好我愛吃醋

另一杯冰拿鐵是友人點的

不太喝咖啡的我一口味沾

友人評語:挺好喝的~~


手羽仙

這個名字也太美了

味道跟一般外頭的炸雞排不太一樣

看起來有點ㄦ像豆乳雞翅但味道也不太一樣

簡單來說:是日式style滴雞翅





起司米烏龍麵

裡頭有:低熱量的蒟若麵,口感像米苔目一般Q

炸豆腐,玉米,豬肉薄片配上濃濃起司奶油醬

這個奶油醬汁帶著濃濃的奶味和起司味

我把奶油醬汁當湯喝了

配上米烏龍麵特別對味ㄦ...




來到凱撒盒子

帶著一顆簡單愉悅的心情

不怕享用到太重口味或是油膩的餐點

肚子是又舒服又滿足的

平價的餐點讓我的荷包也樂的輕鬆

台長: 嫙嫙

(悄悄話)
2013-01-17 11:08:4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