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3:16:4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分手吧。』我說,看著她總是對我閃爍著愛意的雙眼迅速凝結了水氣,那雙大眼真美,像是會說話,此刻欲語還休,似乎控訴著我的無情。

『你...』她咬緊下唇,眨眨眼,馬上幾滴眼淚落下,好美啊,好美的眼睛。

我聳聳肩,這時候還是什麼都別說的好吧,其實她,我也不是不喜歡她啦,只是她實在太過無趣,牽個手就像是把下半輩子都托付給了我,開什麼玩笑?!

唉,也不過就上過幾次床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她還是用那雙美眸凝視著我,嘴噘著,『我、我、我...』她哭的話都說不完整了。『你明明說要一輩子愛我的!』突然她聲嘶力竭的大聲喊,整間咖啡廳的人都往我們這裡看過來。

看來我要擔任負心漢的角色了。

『唉...妳啊。』我搔搔頭,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成人遊戲嘛,她是處女,要弄到手當然得花點心思,沒人告訴過她男人在床上說的話不可信嗎?

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的好生狼狽,我遞給她面紙,我敢說其他人也三不五十往我們這瞄過來,看好戲嘛,這多好看。

於是整間咖啡廳裡就只剩她擤鼻涕的聲音,我也只好咖啡一杯接著一杯陪她長期抗戰,幹好想上廁所。

『你,』她抬起頭來看我,還不停的吸鼻子,好吧我真的有一點動容了。
『你真的要跟我分手?』她問,混雜著哽咽。

『別這樣嘛,情人做不成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啊。』我在心裡哈了一聲,偷偷看了一下腕錶的時間,呼,離party還有2個小時。

她聽了我的話還是一直看著我,好怨懟,又好像在思索什麼。

真是一雙美麗的眼睛,會說話。

『你以前說過,你最喜歡我哪裡?』她沒頭沒腦的問,語氣變的平靜。

唉...說這個有屁用呢?我好想上廁所,party還在等我,辣妹還在等我。

『眼睛啊。』我強壓下不耐,還是做出很誠懇的表情。

『對啊。』她笑了起來,很夢幻,我怕這種少女式的微笑,會讓我誤會我誘拐未成年。『你說我的眼睛很亮,像是會說話──』

我頭皮發麻死了,但她眼睛現在更漂亮了,閃閃發光著,我無法移開目光。

『所以我想,』她的雙手往上舉,一邊對我說。『我想給你一個紀念品,紀念我們曾經的愛情...』

她一邊說,雙手手指一邊在眼裡挖,把那雙好美麗的眼珠子挖了出來,雙手捧著,小心翼翼的保護的捧著,遞到我面前。『給你。』

我雙眼瞪大,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我是先伸手接過,還是先去廁所解決我的生理需求?

喔,不用了,我的膀胱已經被嚇的無力,替我省去跑廁所的步驟了。








台長: 瑪莉有隻小綿羊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極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大陽具和窄陰道
此分類上一篇:高分貝競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