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3:50:00| 人氣47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Value Of One-Pie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一件霹靂無敵蠢的白癡事。
我把自己黏住了,和我新買的碎花連身裙。

這個,也不能怪我,怪就怪在日貨搶標時間只有一瞬間,我好喜歡小碎花,這花色這剪裁,這裙襬精細挑著的刺繡邊,素潔的米色、秀氣的蕾絲領口,ㄩ型領口恰恰能露出鎖骨還能襯小臉,腰間有能顯腰身的蝴蝶緞帶,還是公主袖!!

天啊!!我衣櫃裡就是缺那麼一件連身裙,非買不可非買不可!!!

我幾乎是在看到這件連身裙的那一瞬間就呼吸急促心跳加快,我第一次看到我男友的時候都沒那麼臉紅心跳,我立刻複製貼上早就預備好的密碼,呼,我是第42位下標者,應該排的到。

9天以後我收到實品,果然是照片中毫無色差的完美著衣,不過...不過...好像太大了?

照片裡面MODEL明明只穿到膝蓋之上,領口也恰恰只露出胸口之上的肌膚啊,怎麼、怎麼...

我衝到電腦前把網頁調出來,賣場已經取消,看不到當初的照片了,喔,天啊,那怎麼辦,這件衣服花了我快兩張小朋友,我明明知道自己的瘦竹竿體型怎麼可能撐得起日系風格有時偏大、寬鬆剪裁的洋裝,但我被沖昏了頭了我不買不行一定會後悔。

我非得把它穿出去一次不可。

我拿來針線剪刀開始修修補補,總之這件衣服就是出在版型太大,版型太大怎麼辦?!

我心一橫,把衣服拿來從背面的正中間處一刀──剪成兩半,重新抓出符合我身型的寬度,本來想用縫的,但這樣一來不就有修補過的痕跡了嗎?所以我用強力膠,在接著的地方狠狠的擠了蜿蜿蜒蜒一長條,然後,覆上!

修改過的成果好的驚人,我馬上穿上它到鏡子前轉來轉去,攬鏡自照自得其樂之間,門鈴響了。

我錢去開門,是男友。

他一進門就把我往沙發上推,熱情如火的吻著我,可是不行,天啊,我要給他看我的戰利品,「喂,先等一下。」

我把他推開,開心的向他展示我身上的連身裙,「你看,我新買的,好看嗎?」

「厚。」他一看(我懷疑他連看都沒看,每次都這樣)就皺起了眉,「妳又買衣服?」很不苟同。

「這件不一樣,你看它的...」正當我忙著在為這件連身裙辯白,這混帳卻只想著要把它脫下來,不管我怎麼說怎麼阻止,他都不罷休。

「妳起來一點,衣服很難脫。」他說,然後更加努力的試圖把我身上的連身裙往上掀。

我挪一挪身體,奇也怪哉,怎麼拉不上來?

「妳有沒有動啊?」他不耐煩的問。

「我有啊。」我也不高興了,我拍開他的手,自己脫。卻發現...背後的衣料和我的皮膚黏在一起了。

「是怎樣?愛脫不脫?」他表情臭的像大便,沒好氣。

「你閉嘴。」這種時候我才不示弱,心亂如麻,怪就怪在我糊里糊塗笨手笨腳迫不及待,在強力膠還沒乾就把衣服穿上,強力膠擠了一大坨,滲出來的部分很快的和我的肌膚結合不分離,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妳在幹嘛?」男友打斷我的思緒,「不想做就說啊。」

「你來找我只是為了跟我做愛嗎?」衣服脫不下來已經夠煩了,他的催促此時聽來更形火上澆油,我忍不住大吼。

「妳說什麼啊妳?我拜託你們女人不要總把所有事情混為一談好不好?」他咬牙,悶聲著說。

「我現在只有在講一件事情,哪來的混為一談?」

「算了算了,我不想說了。」他擺擺手,轉身坐正。

衣服脫不下來怎麼辦?脫不下來男朋友不高興怎麼辦?男朋友不高興因為我買了一件讓我樂極生悲的衣服怎麼辦?這事情實在是蠢到說不出口怎麼辦?衣服脫不下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委屈的哭了起來。

「妳幹嘛哭啊?」我這一哭,他的不耐也像被火上澆油一樣。「我強迫妳了嘛?」

「我、我、我...人家把自己黏住了啦!」我抽抽噎噎,把事情從九天前的那次心動說了一遍,我越說他表情越沉,最後陷入了一種五味雜陳。

「...妳...妳是白癡嗎?」他說。

「嗚哇...怎麼辦、怎麼辦啦?」我一開始哭就停不下來,一直哭一直哭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我稍稍平息一點。

「呃...妳有香蕉水嗎?」他搔搔頭。

我愣愣搖頭。

「那硬撕?」他又提議。「還是用刮的?」

我一聽又哭起來。「我不要啦~~~~~~~~~」這樣我不去一層皮才怪。

「好好好...」他做出要我安靜的手勢,把我攬進懷中,拍著我的背安慰。「既然事情都發生了嘛...」

「嗯。」我點頭,靠著他,他那麼溫柔,剛剛我為什麼要為了自己造成的錯誤對他大叫?

「這樣的事情可不是天天會發生的,除了我的寶貝之外,也沒有人會想到拿強力膠來黏衣服了...那...」

「嗯?」我應聲,等著他的下文,他放在我背後的手不知道從甚麼時候變成了一種討好的摩娑...

一種調情的開端!

果不其然,他撩起我的裙襬,準備進入我的體內,我忍無可忍的推開他,跳下沙發,惡狠狠的指著他鼻子大罵。
「你給我滾,你滾!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了,我受夠了你這個自私的王八蛋!」

他高舉雙手,「對不起,我實在忍不住...阿呀有話好說嘛,更何況妳的衣服還黏在...」

「不必!我自己想辦法,你給我出去,我們,到、此、為、止!!!!!」

我把他推到門邊,門一開把他踹出去。

關上門的那瞬間,我靠著門喘氣,不知為何我感到一絲快感,如釋重負的快感。

花一件衣服的代價認清一個男人,這樣算划算的吧?

那這件衣服買的還真值得,
只不過...

我到底該怎麼把這連身裙服從我身上弄、下、來?















台長: 瑪莉有隻小綿羊
人氣(47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極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瞬間 (這個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耳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