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6:11:41| 人氣38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瞬間 (這個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曾經在我的面前這麼突兀的慟哭過的男人,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ream25489/3/1300955473/20071228131232/
大多時候他是體面的,
並且很有魅力,滔滔不絕。

「妳知道女人什麼時候最美嗎?」
那天他在昏暗的酒吧裡這麼問我。

我聳肩,搖搖頭。
美麗和我從來是兜不上邊的

「是高潮的那一瞬間。」

眨眨眼。

他玩味的搖著手中酒杯
玩味的看著我。

我現在是處在茫茫不知所以然裡,
我們一點情愫都沒有,
也許我對他有一絲仰慕,
但就他來說我絕對不列入考慮,
所以這當然不會是一種挑逗,
那又為什麼這麼告訴我?

他是要暗示我永遠和美麗搆不上?

我敷衍的笑笑,不知該接什麼話。

「就那一瞬間而已唷。」他又強調。

「那還真可惜。」我佯裝遺憾的喟歎了聲。「那你就一直讓她們高潮就好啦。」轉念一想,他擺明就是在自誇嘛。

「但其實妳知道,還有另一個景象更棒,世間難尋的絕美,一輩子就一次,我喜歡絕美。」他嘖嘖出聲,帶著一種...怎麼說呢,當你在一天之後點燃的第一根菸,用力的抽了一口,那滿足的,瞇著眼的極其享受的表情。

要不是他平常給我的印象太好太貴氣,
我真的會忍不住往他後腦勺打下去,
比高潮更高潮是噴了嗎?
媽的。

他忽然傾身,那麼俊美乾淨的臉緩緩接近我的
我自慚形穢起來怎麼辦我臉上的雀斑我的黑眼圈
我聞到他身上的香水混雜著他抽的菸味,
有那麼一瞬間我竟然以為我希望他是要吻我──

「在女人高潮的時候,就那一瞬間,
我就掐住她的脖子,
看著她潮紅的臉頰越來越紅由紅轉白、
她的喘息聲越來越急促終至平息、
她扭動的身體最後會一動也不動,
這無上的狂喜就會化為一種絕美永久保存,
我有多著迷女人的美麗...」

我聽得呆了,
當他從我耳邊退開,
我發誓我在他那麼神往的臉上,
看到了一點悲哀。


我想我知道他那天為什麼哭了。




台長: 瑪莉有隻小綿羊
人氣(38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極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各懷鬼胎
此分類上一篇:A Value Of One-Pie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