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1 20:15:0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聚會或許你們已經發現了我的臉色並不好,我並沒有惡意,只是我真的不想再勉強自己做些什麼或是相信些什麼了?

我累了!

那些跟我也不相干吧?

我想,正如昨天我跟你說的,沒有我應該會更好玩吧?

而你也看出我的不悅吧!我試過讓自己看起來開心點的,但是我很笨吧,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掩飾自己的心情。

我很對不起,我破壞了大家所期待的聚會。我好想問你,〝你知道我不快樂嗎?〞希望你懂我的感覺,但矛盾的是我希望你說〝不知道〞,因為我希望你會捨不得我不快樂。

劉若英說〝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對你...雖然還沒有到愛吧,但是如果那是你要的幸福,我還是會讓你去的。

只是,別傷到還愛你的人,好嗎?

今天...我的讓你的身影避開我的視線,因為我害怕那四目相對時,你會看出我的無奈。

我不是絕情,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我真的無奈。

我的抱歉...希望你收的到!

台長: 豆腐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