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00:43:38|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該被遺忘的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如果寫寫東西可以抒發心情,不介意讓我抒發一下吧...

剛剛整理房間,開了抽屜的最下層,面對的是他留在我家的衣物,呆坐了3分鐘吧,突然一陣鼻酸,就像那天道別你們上飛機時一樣,我以為我是堅強的,但是從眼睛裡掉下的眼淚出賣我了,shit!剛剛不自覺的開了電腦,看了他布落格的文章,先看到了日期,有點放心了,記得去你那裡時,有一天晚上沒有睡著,我跟你說我做了惡夢,是丫..夢到他自我了斷了。剛剛看了那日期,慶幸夢中的情景是假的,但是看他寫的東西,想起在你那裡最後一晚你說的話"不知道回台灣以後會怎麼樣?"我以為會越來越好,我以為我應該快忘了吧,但是....可能還要一點時間吧!

和你出去的時候,我想你或許有看見我偷偷在擦眼淚吧,那天上飛機時我跟自己說了"楊清巡,你要堅強,那些掉眼淚沒用的舉動是不允許一再重複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堅強不起來...。

不過,我現在有試著去想你說的話,凡事不要想太多,順著自己的感覺去做事,雖然才回來一個星期,但是我真的堅信會越來越好滴,至少現在跟爸媽的互動很好,也有努力著去充實自己,也不會再和同事朋友提及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剛剛看了他的文章(或許你該警告我,不要再去知道有關他的消息),我承認我有些不忍,尤其他提及被家人責備或是被弟弟妹妹責怪的字句,我了解他的無助,但我卻不能幫上什麼。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好~我要堅強~不能再想那些了,我會試著不要再去看他的文章,試著忘記這些!幫我加油吧!

快結束吧,這不愉快的2006年~~

妹 清巡

台長: 豆腐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