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00:20: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111。晚上10:00
接到學弟妹的電話
得知你早上出了車禍
就這樣.撒....手...人..間..
..........................
因為這樣,讓我再次想起你,
居然是在這種情形下,讓我想起你,
初次見你,
俏麗的短髮、愐靦的笑容,一支白色的手套,讓我對你印象深刻。
幾次的出遊,慢慢的認識你,
甚至心裡頭,泛起,對你的愛意。
只因,環境的不允許,讓愛,轉換成兄長對妹妹的關懷。
...........................
聽到這樣的消息,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接受?該怎麼樣去相信,一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孩,因為車禍而喪失了他的青春,離開了愛他的家人與朋友。
妳知道嗎?我好希望能再跟你多說幾句話,再看一次妳的笑容,聽聽妳的聲音,而現在,一切都只是奢望。
多希望你是在騙我,開我玩笑,多希望這只是夢,醒來之後,還能跟你聊聊天,聽妳訴說身邊的趣事。
..........................
夜了,今晚,是你第一次一個人,在天國度過, 希望你能夠堅強,不要害怕。
來世,大家還是一樣當好朋友,好嗎?

台長: ic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