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04:27:3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你共渡過的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算是上天對我的憐憫?
或者是老天對我的折磨?
讓我還有這樣一次的機會
與你在異地相處三天................

雖然兩人話不多
僅管彼此互動有限
老被當作旁人戲弄的對象
但是
能有機會聞到曾經熟悉的玫瑰淡香
感受你的熱情活力
一切
我想
都已足夠

該算是上天對我的憐憫?
或者是老天對我的折磨?

不敢奢求與你相守一世
那怕只是短短的一趟車程
借個肩膀,讓你依靠
當個司機,為你開道
當個小弟,為你服務
一瞬間
發覺自己是幸福的
那怕這幸福只是那麼的短暫
那怕過了這一刻
一切都不會再發生過
這一切都算足夠~


該算是上天對我的憐憫?
或者是老天對我的折磨?

或許....
當我們年老之後
還能依藉這些文字、圖片
細述我們當年的歲月時光

台長: ice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