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5:08:48|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鼬佐鳴「選擇」第八章《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章


  不知道昏睡了多久,當鳴人醒來時,應當是漆黑的天空竟變得火光佈滿,才驚覺到不對勁,「佐助!」鳴人光著腳丫在森林中奔跑著,不希望這對兄弟為了自己而自相殘殺。

  踩著溼潤的泥土,腳上的傷口也都是被落在地上的樹枝給劃傷的,但鳴人完全沒有理會腳上的傷口是否會感染細菌,而是尋覓著佐助或者鼬的身影,看到三個似乎是木葉的忍者在竹林裡對著躺在地上的人踩了幾腳。

  「唼,被鼬那傢伙給逃掉了。」忍者甲咬著一根竹籤對著地板呸了一聲。

  「等等還要去把鼬那傢伙抓出來,麻煩。」忍者乙扒了扒自己頭頂上凌亂的毛髮。

  「真是可惜了,兩兄弟明明都那麼優秀,卻被一隻妖狐給迷上了。」忍者丙坐在一顆大石頭上抽著菸,吞雲吐霧著。

  什麼?難道躺在地上的那個是佐助…?鳴人瞪大雙眼不相信的往臥躺在地上的人看著,那頭跟夜晚一樣墨黑的髮,因為視線不良好實在看不出那個人到底是誰,但是從他們的談話看來,是佐助的可能性也相對的提高了。

  忍者丙將菸屁股扔在地板上用腳攆了攆,「走吧,沒達成任務可是不能回家的。」其他兩個人頗認同他的話,一瞬間三個人都全部消失了,確定沒有其他人的氣息後,鳴人緩緩走向躺在地板上的那個人。

  翻過那個人的身體,印入眼簾的是佐助蒼白的臉,鳴人震驚,佐助才不會那麼容易就死掉的,鳴人顫抖著身體,「佐助,快醒來啊,不要再睡了。」知道這是欺騙自己的話,但是還是想要叫醒枕在自己膝蓋上沒有氣息的佐助。

  看著佐助安祥的臉龐,鳴人雙手捂著臉,任憑眼淚毫無節制的流出眼框,將佐助的逐漸變得冰冷的屍體背回家中,鳴人心中決定了一件事情,一定要向鼬問清楚。

  「佐助,我會幫你報仇的…」握著佐助的手掌,可以令自己安心,但是那個手掌,再也不會有溫度了。


╳×╳×╳×╳

  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喊了多久,喊到聲音都啞了,還是沒有看到鼬的身影。

  「鼬…」忽然見到鼬穿著一身黑袍上面有著鮮紅色浮雲的花紋,站在鳴人面前,「你為什麼要殺了佐助…為什麼!」鳴人衝過去,緊抓著鼬的黑袍,「佐助他…死了,是嗎…」鼬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難道佐助不是被鼬殺掉嗎?也不可能是那三個忍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鳴人心中一堆問號急著要找解答,鼬伸出雙手,抓著鳴人的肩膀,「佐助,不是我殺的。」

  看著鳴人急著要問是誰,鼬閉上眼睛,當眼睛再度打開時,已經不是平常看到的寫輪眼了。

  在月讀的世界中,鳴人看到佐助正要和鼬開打的時候,佐助口中突然吐出大量的黑血,鼬似乎也有些嚇傻了,扶著佐助往下滑的身體,正要為佐助治療的時候,那三個忍者忽然出現。

  場景換到木葉忍者村,人們高舉的武器喊著:「殺掉那隻妖狐!」

  「可以冷靜的聽我說了嗎。」看著回過神的鳴人癱軟在地上,眼神呆滯的似乎在說不相信這是事實。

  鼬蹲下,緊緊地將鳴人抱在懷中,「似乎是佐助在進入暗部的時候被下毒的,要怪,就怪木葉吧,我也會離開的。」

  「再見了。」鼬起身戴上斗笠,緩緩的消失在樹林中,留下鳴人一個人癱坐在地上,「該死的木葉…該死的人類…」水藍色的眼睛漸漸的變成了血紅色,身體內似乎有什麼能量正在擴大。

  「好…熱…」鳴人抓著自己的胸口,倒在地上,股間慢慢的有一條尾巴出現,身體也出現了變化,手的樣子像是野獸的爪子,慢慢的變成一個狐狸的模樣。





  「快!快殺了那隻妖狐!」一個上忍用手指身體可以覆蓋住忍者村的九尾妖狐。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不管使用什麼樣的攻擊,九尾妖狐還是毫髮無傷。

  「這到底是什麼怪物啊……」

  一位金髮男子,白色大衣的背後上寫著「四代目」,站在巨大蛤蟆上,「是鳴人嗎……」不同於一般狐狸咖啡色的毛皮,妖狐則是被漂亮金色的毛皮給覆蓋住。

  「是我創造了你,現在我卻要毀了你,你會原諒我嗎?」看著被毀掉大半的忍者村,憤怒的妖狐,哀號的人們。

  四代目結了個複雜的印,「對不起,鳴人。」

  「封印」

  九尾像是被什麼給鎮住了,妖狐的外型漸漸消失,出現的是一個長的跟四代目很像的美麗人兒,身體從高空落下時,四代目接住那嬌小的人兒,「對不起。」

  四代目之後將佐助的屍體和鳴人的屍體葬在一起,「希望你會在天上過的很好。」

  望著天空的藍天白雲,微風徐徐,似乎可以聽見鳴人的笑聲。

 
 



                                      END
 
-----------------------------------

 
 
 
終於打完結局了,心中有股說不出得感動,

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還要打四代出來……
 
有人問我四代跟鳴人的關係,在我的故事腳本裡面,
 
嚴格說起來他們是父子,又不像是父子,因為沒有媽媽的存在!
 
跟NARUTO原本的故事是一樣的,不過是四代目是對自己兒子做實驗。
 
而不是把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
 
就是這樣子。
 
雖然岳父說要打番篇,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可以惡搞的。
 
可能只有鳴人握住胸口那段吧,我真的有想過要惡搞……
 
死因‧心臟麻痺 
 
鼬曰:「我是新世代的神。」
 
佐助:「我才是正義!」
 

 
 
 
 
 
 
那我接下來要打的就是…流花啦!!!
 
老實說我流花目前在趕進度中,可能要一直等流花打完我才會打FF7AC的BL。
 
之前買了一個FF7AC的同人本,沒想到是札克斯╳克勞德…
 
本人堅持賽飛羅斯╳克勞德。
 
我會努力不打悲文…結局很悲嗎?我覺得還好。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的,請大家支持我了!!

台長: 蒼風〃虐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鼬佐鳴「選擇」 |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同人》鼬佐鳴「選擇」第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