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7:27:49|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鼬佐鳴「選擇」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章


  在這天的夜晚,佐助還是跟以往一樣陪著鳴人,看著鳴人被流光照射的臉頰,「你在想什麼。」

  「我才沒有咧!」鳴人正轉頭反駁的時候,眼睛看到的是佐助緊閉上的眼簾,才知道自己現在在和佐助接吻,也緩緩的闔上眼享受著這種幸福的感覺。

  「肯說實話了嗎?」佐助啃咬著鳴人的耳垂,「咦?」

  「我沒說謊,為什麼又要說實話?」鳴人不解佐助為什麼要這麼問,「可是你的表情寫著『我有心事』。」佐助伸出食指,輕輕點了一下鳴人的鼻尖,「真的沒事。」鳴人非常堅決的模樣,所以佐助也沒有多問,「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商量,我會盡力做到的。」

  佐助起身,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轉頭對鳴人說:「我會相信你的。」看到鳴人的笑容後就離開了。

  良久,緩慢的腳步朝鳴人的方向走去,「你們還真恩愛啊。」拿下斗笠的人影露出令鳴人惶惑的表情,「你…怎麼來了?」

  「我不能來嗎?」鼬深紅色的眼睛直直的盯著鳴人,「可是現在很晚了……」

  「很晚,所以我不能來?」聽到鼬的這番話,鳴人也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拒絕,只好繼續引狼入室了。

  「你從剛剛就一直在外面?」雖然鼬並沒有回答,但是肯定的答案不用問也知道,「在外面聽著你淫蕩的聲音,也不賴。」意思就是說,從佐助來開始,鼬就一直在外面?!

  「所以,接下來輪到我了。」鼬把鳴人的衣服撕的碎爛,粗操的手指輕輕的點著留下佐助吻痕的地方,每碰過一個地方,都令鳴人顫抖不已,不知道是敏感的顫抖還是害怕的發抖?

  鼬用力的將鳴人翻過來,綁住他的雙手令他無法動彈,「你在做什麼?」鳴人驚叫,「我不喜歡別人妨礙我的遊戲。」鼬嘴角上揚看著鳴人,這個笑容很危險,這是鳴人的直覺但是也沒有辦法掙脫。

  鳴人扭動著身體試圖逃離被玩弄的命運,但被縛住的雙手根本無力反抗,再怎麼掙扎也無濟於事。

  「小狐狸,別亂動」大手不斷的沿著胸線行走,輕柔而熟練的動作加上熱烈且技巧高超的濕吻讓鳴人連想抗拒都用不上力氣。嘴中不停的傳出舒服的哼叫聲,直到鼬的手來到他的分身時,陣陣觸電的感覺讓鳴人忍不住地大叫一聲:「不…要……」

  鼬將自己的褲子退下一點,在沒有任何潤滑的情況下硬是把已經腫脹的慾望撞進緊塞乾燥的通道。

  眼睛泛著極痛而生的淚光,瞪著上方帶著殘酷微笑的鼬,「這樣就哭了,接下來怎麼辦?」

  鼬更是用力的扳開僵直的身子,幾乎要把折斷似的角度讓鳴人痛不欲生,但鼬毫不理會鳴人無助而痛苦的秀臉,只是讓自己的慾望更深入到鳴人身體的深處去探險。
 
  鳴人用力的咬著唇,勉強忍住這種折磨心腑的感覺,五臟六腑都像被攪和在一起,痛得連說話都困難,只有一陣陣代表痛苦的呻吟傳出口中。
 
  鼬聽著鳴人痛楚的呻吟生後更是咧開嘴唇:「鳴人,你的呻吟真的很讓我心動,不要忍著嘛。張開嘴巴,不會有人聽到的。」鳴人知道這是騎在他身上的男人正在譏笑他,鳴人併著最後一點力氣死死咬住牙關硬是封住嘴巴,不讓任何呻吟聲再傳出來取悅眼前對他施暴的男人。

  「真搞不懂,佐助怎麼會喜歡你這種被人上到後庭都鬆的爛貨呢?」鼬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條鞭子,一條條的血痕和白皙的皮膚相互交錯著,「好痛…」鼬輕蔑的一笑,「不痛,那我打你當我閒著啊?」把鞭子扔到一邊後,撫摸著佈滿自己鞭打在鳴人身上的疤痕,在每個已經摸透的敏感點盡情挑弄,把鳴人全身都推向火熱的深坑!

  「對不起……」鳴人努力從口中擠出三個字,眼角的餘光看到鼬露出殘忍的笑容,抓著鳴人金色的頭髮,失去平常閃耀的光澤加上房內陰暗,更看起來黯淡無光。

  「你為什麼要對我說對不起呢?」

  「因為……讓你生氣。」鳴人的眼淚

  「那你知道該怎麼做嗎?」鼬壞壞的一笑,似乎把鳴人的表情當作一齣好戲。

  「不知道……」抬起婆娑的眼淚望著鼬,不知道鼬接下來又要做出什麼事情,鼬不知道從哪拿出一些東西,視線不好,鳴人也不知道鼬到底在幹麻。

  用力的將鳴人抓到自己懷裡,「我真的很喜歡你喔。」鼬說完後,一手捏著乳尖,拿著一個銳器的細針往鳴人刺下,「啊─────!」鳴人發出尖銳的叫聲,整個人痛到癱軟在鼬的懷中,「光這樣就軟了啊,還有呢。」鳴人真的很懷疑鼬的笑容到底有幾種,但是現在不是胡思亂想的時候。

  另外一邊的乳首也遭遇到相同的事情,痛不欲生的鳴人連叫的力氣都沒有,目前只能牙一咬忍一忍希望能夠趕快度過這劇痛的感覺。

  看著緊閉著眼睛露出痛苦神情的鳴人,雖然心中有一絲絲的不捨,但是依然沒有停下手的鼬繼續欣賞著鳴人的表情,肌膚上開始滲出薄薄的水珠,撫著鳴人冒著細汗的臉頰。

  突然,聽到敲門的聲音,是佐助。

  「鳴人,你睡了嗎?我還有事情要跟你說。」佐助沒有發現屋內的不對勁,鳴人努力的從喉間斷斷續續的說出一句話:「不…不要…進來…」

  聽見鳴人的聲音非常的痛苦,用力的推開門,「鳴人…」進入眼簾的是鳴人後面的小穴緊緊的吸附住自己兄長的性器,「宇志波鼬──!」佐助怒吼著,推開鼬的身體,抱著身體不斷在顫抖的鳴人,「你的佐助來了呢。」鼬聳聳肩,一切都不會覺得不自然。

  「佐助…」鳴人安心的依慰在佐助的懷裡,「你到底在做什麼,鼬!」不同於以往,以前口口聲聲喊著的哥哥,現在已經是憤怒到直接叫出鼬的名字。

  「沒做什麼,好好會一會你的寶貝。」鼬用鄙夷的眼神抓著鳴人不放,嘆了口氣,緩道:「很可惜,鳴人可不是你一個人的。」一個拳頭往佐助的左臉打過去,力道大到讓佐助整個人倒退到了屋外。

  「呿。」佐助吐出口中的血水,也往鼬的左臉打了一拳,「佐助,這樣打我一拳也不太過癮吧?」鼬的臉被佐助打偏了,眼睛轉向佐助很瞪著。

  「是啊,的確很不過癮。」佐助停頓一下,「不如到別地方好好的打一場。」鼬聳聳肩,「你有必要為了一個妖狐跟自己的親生哥哥反目成仇呢?」

  佐助緊握著雙拳,「如果你不……」鼬接下佐助的話,「不侵犯鳴人?」佐助瞪著鼬,「你以為你打的過我嗎?」鼬不可一世的表情,真的很想讓佐助在多打幾拳。

  鼬轉身走向森林的深處,佐助也跟著鼬走去。

  「佐助…」鳴人緩緩的爬出屋外,看見的是充滿殺氣的佐助跟著冷酷殘暴的鼬走去森林。

  「不要做傻事…」



 
 
-------------------------------------

 

 
在此,終於新增第八章了……
 
真的是無限期拖稿,因為一直沒有IDEA,感覺很無言。
 
然後我又在途中跑去打仙流花,雖然岳父一直催稿,但是到最後好像也放棄了。
 
跟我一起看流花漫,真的是好快樂啊--!
 
牧真的很像中年人,不過像這種男人在這世界上找不到吧,凹屋……

 
山根老師的流花我真的超級愛的--!

 
其實這一章我想了很久,一直不知道該怎麼佈局,雖然到最後結局是一樣的。
 
但是過程非常的重要,寫到這裡大家也應該知道我要寫哪個配對了吧。
 

 
沒錯,就是佐鳴。
 
沒辦法寫到雙攻是我唯一的遺憾。
 
希望能夠在下一部作品寫到雙攻,果然還是沒辦法達到讀者的標準啊……
 
雙攻真的太刺激了……
 
【燦笑】
 
 
 
 

 

台長: 蒼風〃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