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02:23:3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惠昕的作品

 

時間不待人      惠昕  五年級
  
  時間就像鳥兒一樣,一去便不復返,所以我們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才能讓生活更加的多彩多姿喔!
  
  時間是不等人的,所以只有把握時間的人才能成功;如果不能把握時間,那麼就會一直被時間追著跑,一旦當我們想要好好珍惜的時候,往往都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們要學習如何來善用及運用時間,才不會一直被時間壓迫著。
  
  有一次,我參加美語的演講比賽,本來以為會沒有時間練習,因此我總是運用上廁所的時間、學校早自習和下課的時間,還有坐在車上的零碎時間來做練習,然而,這些時間的累積,也讓我贏得了第一名的榮耀。這說明了,時間雖不等人,但是會運用時間也能贏得勝利。
  
  我有一位同學,考前不肯認真的讀書,每次都騙媽媽在寫評量作業,結果卻躲在房間玩電腦,後來成績一出來,他的成績並不理想,就趴在桌上哭了一整節課。但哭有什麼用呢?時間都已經過了,也無法挽回了呀!所以要怎麼做呢?有人認為要早起,有人認為要不停的讀、不停的讀,而我認為只要利用一些零碎的小時間來練習,這樣既不必熬夜讀書,也不必每天凌晨起床而犧牲睡眠,也能妥善運用時間。
  
  有句話説:﹁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就是說年輕的日子不會重來,一天中也不會再有第二次早晨,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的努力,因為時間它是不會等人的。所以我們不要浪費時間,把握好各種多多少少的時間,才能創造出一個美麗的人生!

 
 

 

台長: 點點作文樂學堂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張雅婷老師-寶貝佳作 |
此分類下一篇:仕誠的作品
此分類上一篇:逸賢的作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