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21:16:1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書囉!出書囉!!

 




很多人看我每天都忙忙忙~~
問我教作文到底在忙什麼~
其實~真要說也說不完~

不過最近兩本心血結晶終於完成了~~~
第一本是送給小朋友的畢業禮物~
籌備的過程非常辛苦~~
從有想法開始~
徵求小朋友的支持~家長的同意~
接下來漫長無止盡的收稿期間~~選稿~
還有和出版社洽談的種種過程
本來計劃可能一度流產~
因為出版社的編輯說~這樣類型的作品有點多~~~
市場也不大~~
但是經過我一再強調這是孩子們的學習歷程記錄~
也是給他們的一份祝福之後~~~~~~~
哈哈哈~~~~~沒什麼用~^^

最後還是把小朋友的稿件寄給他看之後~
沒想到輕而易舉的說服了編輯
他說~~~
@@!!這是小五小朋友的作品嗎?連編輯都汗顏了~~
天呀!這叫得來全不費工夫嗎~?
虧我都差點沒跪下來~~~

接下來~辛苦才要開始!
因為原本預估要28000元的出版費用
小朋友一人負擔1000元
我要負擔7000元~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
負擔的錢變多了~又不忍心讓小朋友失望~
只好自己再墊幾千元~
同事知道了~都猛"虧"我是在做善事咧~@@!!

連內容打字我都自己來~~
因為.......
作文老師薪水微薄~~~~~~
花不起幾萬字的打字費~
只好~~~發動親情攻勢~~~~
妹妹有幫我打了幾篇啦!

終於等等等~~~這過程中~
我都好害怕家長打電話來問我
書怎麼還沒來~~~~
凹嗚~~我要怎麼告訴他們~
出版社說最近稿擠~
我的書排到八月才能開始"排版"= =
.......
總而言之
好不容易排到了~~

努力的聯繫再聯繫
校稿再校稿
脫窗再脫窗
哈哈哈哈哈哈
盼到了~~~~盼到了~~~~
就是這本書!!!
小朋友的心血結晶!

http://www.bodbooks.tw/Item_id1357.htm
給他們一點愛的鼓勵吧!!!!
也別忘了給我!!!呵呵!!
PS.另一本書是我的教材集~有空再聊聊吧!

台長: 點點作文樂學堂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張雅婷老師-寶貝佳作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國中班的小短文~~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好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