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00:02:55| 人氣9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將-之私心自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較喜歡的是
第七集
第十集
第十四集

節奏有起有伏
悲喜交加

(第七集劇照-耍賴叫老婆去借錢)


可能我的喜好跟觀眾有差距
以致收視率呈現的也跟我的期望有落差
觀眾的口味是讓人猜不透的
因此我漸漸學會看開一點

(第七集劇照-原來徐外科是喝醉酒才會開的)


第七集老徐離開台大
失志了一陣子
還是繼續懸壺濟世
只是專長無處發揮
老媽和老婆看出他的心事
幫他想辦法籌措資金
加上後輩舊識的慫恿
徐外科成立了


第七集的劇情很輕鬆
節奏卻很緊湊
老實說有幾集調子稍慢稍鬆散了點
這集老徐不管是無法開刀的落寞
和酒後跟老婆撒嬌胡言亂語
都表現得不錯
像個任性的大孩子


ps.
劇中向邱醫生借金條
藏匿金條的地點許多人覺得此處安排巧妙
但這段雞屎中尋金條的精彩片段
可是真實事件喔

(第十集劇照-自以為會被拆散的呆瓜情侶組)

(第十集劇照-疑神疑鬼的爸爸跟監女兒)


第十集老徐家大女兒情竇初開
做爸爸的可著急了
擔心寶貝女兒被拐跑
想盡辦法要掌握情況
鬼祟的樣子實在很逗趣
但年輕人天雷勾動地火可就一發不可收拾
也只好讓女兒往幸福的地方飛去
徐家媽媽和女兒到訂婚那天都還在鬧脾氣
女兒大了在媽媽心中永遠是小孩子
他們抱在一起哭時
我媽也哭了
她說被第十集搞得又笑又哭的
阿是怎樣
你也太入戲了吧


(第十四集劇照-心痛的老曲盤)


(第十四集劇照-這段瓊煖光念白的語氣就讓人鼻酸了)


第十四集老徐中風了
曾經意氣風發的外科神手
如今手腳不聽使喚
一度他想放棄自己
幸得壬妹不離不棄
照顧他鼓勵他
讓他有了新的希望和理想
才有之後的美和棒球風雲


這集男女主角演得真好
失去行為能力的巨人
和堅強守候的妻子
兩者皆恰如其分


ps.
我都忘了那天在拍攝現場是什麼情況
只記得溫仔聽到謠言說他沒午飯吃
說他等下會氣到中風之類的搞笑片段



台長: 迫克
人氣(9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大將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大將-之每天播出都是奇蹟
此分類上一篇:大將-之說文解歌詞義

esty
謝謝分享~~
這幾張劇照都好有FU啊~~

想到我堆積如山的心得 XD 會趕快補起來
應該可以在重播前寫完 XD
2008-01-31 01:41:14
五月
最後那張 之前在官網都只看縮小版
還以為走溫馨甜蜜路線
等到播出時 才發現很心酸 壬妹辛苦了~~
還好大將聽了你的話 很快就堅強起來
--------
快要重播了說~~~esty大不用壓力太大趕著出心得
自己都很懶 直接想重播時再貼好了
現在慢慢整理就好…
2008-01-31 10:3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