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14:24: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書蟲趕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小書蟲一聽說年度書展又開始了,便興致勃勃想去看看,趁寒假還未結束,與其兩姐弟閒在家裡,不如去書展湊湊熱鬧,請了一天假帶著他們去逛逛。一二三館各有主題和特色,每年都舉辦書展,我和小朋友一樣第一次前往參觀呢!首先到一館去看看,非假日人潮還是不少,個人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尤其是需要靜下心看書的地方,有一點走馬看花,沿路銷售人員不停的推銷,很討厭。看看一些套書有無便宜,好像也沒有,在牛頓雜誌的攤位停留最久,因為一直想訂閱他們家的雜誌,銷售員說得令我很心動,最後的關鍵一秒,我還是採剎車了。小朋友一直抱怨我待在那裏浪費太多時間了,其實他們很想去二館動漫館,因為下午AUSTIN還要上課,所以參觀時間很有限,用過午餐後,我們前往二館,館外有一些長龍排著,一進館內我只有一個念頭:我要離開。人潮比一館更壅擠,場地也比較小,還有一些攤位排著長長的人龍,簡直比菜市場還吵雜,走了一圈,甚麼攤位都沒停留就走人了。

到捷運站之前,我們進了誠品旗艦店,果然氛圍馬上感覺不同,我們各自找個角落,安靜地啃著自己喜歡的書,這家是我們最喜歡的書店。在新書區,我發現貓戰士又出了一本新書「火星的追隨」,馬上拿給AUSTIN翻閱,原本沉浸在書中世界的他,看到這本新書,眼睛馬上為之一亮,正在閱讀的書馬上被拋在一旁,取而代之的就是這本新的貓戰士,想當然爾,這本一定要納入我家的書櫃中才行了。AUSTIN從離開書店開始,不管走路、等車或坐車,這本書是不離手的,抵達家門前,他已經幾乎快看完那四百多頁的書。接下來的幾天,這本書就成了他的摯愛般的不離身,直到他看膩為止。

台長: DoDo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庭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燈會的百萬分之五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並不容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