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04:03:1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脫離那種青澀的鳥樣,結果並沒有,因為我差點就跟高中一樣
我以為我可以這麼放肆的掌控自己,甚至是我佯裝的關係,結果並沒有,他很輕易的就摧毀,很輕易。
我以為我原諒他了,結果並沒有,我討厭他,到了恨的地步,我想了1000種我可以用的報復方式,用在他跟他身上。
我不想在繼續這樣偽善下去,所以我決定全部丟掉,全部,關係就在早上那份報告打完後。
我時常以為,我也時常讓別人輕易以為,我是這樣這樣……
所以我要丟掉這樣的關係,和他,和他。
因為我沒有辦法繼續這樣偽善下去,我想我已經做得夠多了,對他,對他,我有太多太多機會可以摧毀你們了,但是我不想,因為我是好人。
這是我敢大聲說的,我是好人,不然我真的有太多機會了。
這篇文字沒有文謅謅的修飾,因為我很累,我只想對你們兩個臉上潑水,把你們一起砍死。
他有著跟他一樣的自私,這是我最近的發現,也是摧毀我們關係的開始。 
其實,你們兩個都沒錯喔,是我錯,錯就錯在我對你們太好。我沒有怪你們因為是我自己甘願先對你們這麼好的。

台長: dophinbat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