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00:18:2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是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棵樹說,你來搞破壞阿?我心底不知不覺發現那種若有似無的故意。
第兩棵樹說,你來搞破壞阿?我心底越來越覺得明明我才比較誠實!
第三棵樹說,你來搞破壞阿?我心底被自己沒有過的單純給打敗,開始覺得單純是不是不只是單純,他有更多奪走的力量。

這故事得從3年前說起,有個傻個兒被一種執著的單純給吸引,願意因為單純而單純的去相信,眾目睽睽之下傻個兒在虛假的街頭對戰、樓台相會眾聲喧譁中,以青春和搖滾為背景而被兩個月亮欺騙,是的,那天晚上有兩個月亮。
傻個兒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相信,但那時傻個兒其實征征的紅起了臉,並且相信他看到兩個月亮是因為月亮和自己都純真。
「是因為月光太刺眼,而且有兩個月亮耶」傻個兒心底滴咕為他臉紅狡辯。
傻個兒那之後依然肯定單純的看到兩個月亮,他將這連接生命,以它命名而奔馳的青春尾巴,或跑、或游、或站著。
這之後沒多久,傻個兒失蹤了。
他是在睡一覺後醒來,發現在水裡,浸著浮著漂浮在水中央,離岸邊好遠好遠,他心想只有懷著單純之心就會被月亮給救贖,滿心期待並信仰,就這樣浮在水中成十字型,等待某天潔白的光灑下將自己蒸發,變成水蒸氣或圍繞在空中,傻個兒相信這樣就會在看的到兩個月亮,回到岸邊。

傻個兒被拋棄了
他就這樣被丟在池中央,或是河、湖、海???
沒有人注意到傻個兒的存在,連傻個兒自個兒都忘了自己原來一直浮在水中央,即使皮膚都皺了。

我同情那個傻個兒,所以將他壓到水底,讓他永遠看不到岸邊以及月亮。

「月亮只有一個,而且根本不會發亮,就像你游不回岸邊」傻個兒在掙扎時,我壓住他的頭嘴角微微上揚,我很輕易把他壓下去,可是傻個兒一直憋氣。
「再一下就好,真的不會痛你相信我,在一下就好!」
過了很久,傻個兒不動了......!我將他身上綁了石頭,讓他沉到最底最底的水中「那裡看不到月光所照射的岸邊或任何角落」。
我洗了洗手,往天空大叫:「老子你他媽的要飛走」就有翅膀長出,騰空離水。
「用飛的來俯視這一切一切,才知道沒有單純,才知道月亮只有一個而且月亮不會發光,那是太陽的光!」我喃喃說著繼續飛阿飛,離開那一大片水,離開陸地和草原,來到一大片黝黝鬱鬱的樹林。
「耶!飛不動耶!」我只好降落下來,用走的,可這怎走,都在原地繞走不出去。
「這些樹會動!」我大喊
不可置信的是樹也開口說:「你幹麻走進來?」
「你就這樣檔在我面前,我沒辦法飛阿。」
「都來了,我想你就坐坐在走吧。」
我沒有拒絕樹林裡那些跟我對話的樹們請求,就這樣大勒勒降落在樹叢裡。
「這裡還有別的居民嗎」
「有呀,有一個黑翼但皮膚白皙的天使,他說,他從月亮來喔,會自己發光的月亮,而且他說他兩個月亮都住過。」
「從月亮?月亮會發光?月兩有兩個?」
「是阿,你怎這麼笨阿,這個都不相信?」

這些會移動的樹,就這樣跑離開我旁邊,往那個天使跑去(或爬?)

我不相信月亮的故事,也不相信那個天使,於是我到處說月亮上的坑坑洞洞,以及從兩個月亮來這件事是騙人的。

但,樹不相信,他寧願讓天使每天站在樹頭,身後襯著月亮,一起開party!

我看到黑翼的竊笑,在兩個月亮中,可是明明就只有一個月亮阿,為什麼是兩個?

死掉的傻個兒從後面抱住我說:「月亮是兩個沒錯,你為什麼不讓我繼續看兩個月亮照出來的光?」
樹們圍著我對我說:「月亮是兩個沒錯,你為什麼不肯相信黑翼的人是從月亮來的,他真的兩個月亮都住過!你...你...」

你來搞破壞的,樹說,傻個兒說
你假裝你有翅膀,可是你不配擁有翅膀,黑翼的白人說。

台長: dophinbat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