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4:18:31|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一個人替代我的位置吧!我沒有資格也沒有理由繼續賴著不走,即使會痛,也應該自己去承受。我,不想佔位置了。任何一個位置都不要!

如果你可以高談闊論你的「愛情」,那我只是那天邊誤闖的ㄧ片雲,不小心,帶來了傷心的雷陣雨,因為,我的愛情,沒、有、任、何、道、理、可、循。只想、只是想,只是想好好地愛一個人罷了。這邏輯很無稽,因為,對我而言,「被愛」與「去愛人」,其實是同等重要的。

「去愛人」:是那種真正的去愛一個人,無怨無悔且不會給對方任何壓力的愛,溫暖而平常。「被愛」:需要一顆溫暖與包容的心,去感受對方的的愛。而你跟我一樣,也只是想找個人來愛吧!但你我都不懂,如何「被愛」。我說的並不是,假裝自己很跩去享受被愛,而是,懂得被愛的壓力去體認愛你的人的心情,而準備好「被愛」。

或許是我自己把自己推向死胡同的,我追求的愛情太虛幻,不夠現實。只是純粹的「感覺」與「心動」,沒有任何的附加條件,無形中,佔據了太多的「靈性」,而沒有考慮任何的「現實」。而,往往現實是殘酷且黑暗的多吧!

但,也許我只想當一個平凡人,擁有一份平平凡凡的…幸福。



是的!我在鬧情緒!因為在乎,所以生氣!而這不就是報應嗎?或許,我們都在等待,誰先放開。。。而我也終於了解到,那些老天爺給我的天賦我並沒有真的擁有;你,是你,其實是你一直在牽動著我的情緒。。。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感覺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求籤趣事
此分類上一篇:此文致所有關心我的格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