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7:01:54|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愉快~~
原作:

《愛之思》 瑪友友 0113_問候詩

 我看到你微笑向我走來 玫瑰笑著流淚了
   露水滴處綻放嫩芽 青春是無悔的靈藥
  魚迷失在愛情水草裡 雲陷落在春意旋風中
山林間遊盪著歡愉的印記 穹蒼外蠢動著纏綿的相思

穹蒼外蠢動著纏綿的相思 山林間遊盪著歡愉的印記
  雲陷落在春意旋風中 魚迷失在愛情水草裡
   青春是無悔的靈藥 露水滴處綻放嫩芽
    玫瑰笑著流淚了 我看到你微笑向我走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愔:
《愛之詩》

 帶著稚氣奔向有你的天 風也訕笑髮飛捲
   毛蟲欣喜蛻變成蝶 蟄伏是成長的喜悅
  花嬌羞的臉龐寫眷戀 暖陽輕挑地逗弄容顏
迷霧中有你我情愛的纏綿 思緒飛奔出想你的ㄧ片天

思緒飛奔出想你的ㄧ片天 迷霧中有你我情愛的纏綿
  暖陽輕挑地逗弄容顏 花嬌羞的臉龐寫眷戀
   蟄伏是成長的喜悅 毛蟲欣喜蛻變成蝶
    風也訕笑髮飛捲 帶著稚氣奔向有你的天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感覺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我這輩子最難熬的ㄧ個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昨夜的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