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07:11:43|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夜的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起了筆,又放下了筆,反反覆覆的情緒演練這情局。不習慣也不喜歡用文字諷人,但昨天我卻做了。就像一把兩面刀,刺向自己的心臟,瞬間不是快感,而是痛苦。因為發現了人內心深處的瘡疤,竟是如此醜陋。我,利用了文字,文字瞬間不再美。我想,該好好反省自己了。

對一個喜歡拿筆的人,是何其殘忍?痛感,瞬間傳達四肢百骸。或許是一種情緒的宣洩,不甘被冤枉、或不尊重。回想起來,自己修養還是不夠,何必跟與自己不同調的人淌這渾水呢?只是降低了自己的格調罷了。其實,人與人的相處,真需要的是智慧,什麼樣的朋友才值得用心對待的,而所謂的陌生人,何須太在意呢?

昨夜的ㄧ場雪,把溫哥華瞬間又染白。心情,也清朗了很多,所有解釋的言語都顯得多餘。人生的旅途上,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人懂你;有人珍惜你;有人討厭你;有人甚至唾棄你;這該要有平常的心去面對,無須影響自己不是嗎?呵呵呵,或許被罵了智障表示自己還有進步空間吧。真有種哭笑不得的情緒。

而關心我的朋友,謝謝你們即時的給我鼓勵,我沒事了,所有的心結都會過去吧,我想…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感覺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祝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