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3:25:0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少次

违背天意

执意而为,另开命局,志得意满。

也有多少次

天意弄人,将我击打得流水落花。

总是以为可以和上天较量

可心里又有那么一丝宿命论,认为一切天注定。

一年来,在逆天与顺天之间徘徊

公事、情事。。。。

总的来说

我一直认为,我和上天关系不好



前天傍晚,天上乌云密布,天地间一股燥热。

我正好在窗口

我自小极其喜欢大雨,特别是雷雨

每次打雷下雨,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兴奋



不禁自言自语道:下雨吧。。。。

正在这时,恰恰正在这时

树叶一片唰唰响起

人群骚动

大雨起。。。。。

这让我不禁呆了一下

看着楼下的瞬时清净

好舒服。。。。。

仰起头,向天一眨眼。。。。

大雨2分钟后就结束了



今天,大事将见分晓

昨夜又是一个无眠夜。。。。



上午,准备好所有应用文件

等待下午的提交

又是站在办公室的窗前

发现,天上又有乌云密布。



嘴里又轻轻说起:应该下雨啊。。。。。

将双手交叉于头后,伸了个懒腰

正在这时。。正在这时!!!!!!!!!

一个闪电

不远处树叶又沙沙响起

然后,就是一阵长长的滚雷声

大雨来了!

那种很大很大的雨!!!

那种夹杂着滚雷的很大很大的雨!!!!



我惊呆

我保持着那伸展的姿势

我闭眼

我深呼吸

不知道为何

眼睛里分明感觉湿润

最近有好几次水分出现在眼睛里。。。。。



我睁开眼

又是我喜欢的蓝蓝的色调

我看着天 看着雨

我小心翼翼地说:能否再大些。。。。?



正在这时!正在这时!!!

雨声极其明确地大了起来,风又助长着雨势,拍打得玻璃声声作响!

我再也忍不住了

跑到露台

跑进雨里

张开双臂。。。。。。。



身后,公司的人叫着我,却不敢多说什么,看着我象个疯子。

我转身

看见爸爸透过他办公室的窗子,看着我,笑笑拉起了窗帘

他说,小时候看见过我在大雨里的顽皮

长大后,我一直只是下雨时呆呆站在窗前

就是不动弹

爸爸,你是否又看见了儿时的那个顽皮的儿子?

爸爸,你是否看得出,儿子现在不仅仅是儿时的顽皮?

我想,你知道的

否则,你为何拉起窗帘,任我痛快。。。。

也许,你我父子的心中真的有灵犀

也许,交流不多的爸爸才是最知道我的人。。。



我转回身

垂手站在雨里

任西服湿透

任皮肤湿透

不知道是否。。。有属于我自己的水分。。。

谁知道这种事情。。。

谁又想去搞清楚。。。



我又仰天看着

不眨眼了

只是笑着



和老天的关系已经修复!



进屋,换好备用衣服。

直到下午递交了文件

等待着消息。。。

动了笔筋,想写下上午的舒服

动了词筋,写下又一阕糟糕的卜算子



万马驮云到

千鼓汇雷骄

百丈霹雳中天坠

十方烦恼消



从来不听天

致使天用道

却是此时互忘愁

倾盆泪相交





老天,长久以来,得罪了

老天,长久以来,失礼了



错了。。。。



和任何人作对

莫与天作对

你会心碎。。。



要和谁作对的话

就和天作对!!!

无尽的滋味可以体会。。。。。



老天,看在多年交情的份上

让她安好!!!

不知你最后如何安排

也许我又会悖逆你

哈哈,谁叫我是魔头的性子

但是,她一定得安好!!!!!







宝宝。。。放心

你会安好



http://down5.zol.com.cn/bbs_upload/upload/2006/02_15/1140006193322.MP3



台長: 无言的鱼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