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2:07: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读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读你

时时刻刻

曾寄出一封信,在通知你的时候,得知你病了。。。

不适宜再有追问

我,第二天去血站献血,当血液流出我的身体,我祈祷。。。

老天,但愿我的血液能救一个人,我只求你,让我的宝宝身体好起来,我愿意做任何事!

我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是确定的幸福

也许不用比别人幸福很多

但是,必须是确定的!

我没做到让你放心安心。。。。

可是,你可知道,当我第一次看到狰狞变形的面目,第一次听到失常疯狂的言语,第一次为了保护家人从外面冲回家的时候,我就决心下定:不办成,不见你!!

我要给的就是安定温馨的幸福啊。。。

我要的就是一个家

如果爱人在,那将是我愿意用尽心思的地方。。。

如果爱人不在,那将是我完全不用花心思的地方。。。

我知道,我深深地知道你爱过我,甚至还爱着我。。。

不是真的爱,怎么会让你如此地累?

不是真的爱,怎么会让你如此地悲?

只是,真的想,好想对你说,我也许不在你身边为你擦汗倒水,但我为了你的安全和幸福,我忍受着相思的煎熬不见你,我要着牙去接受也许分离的事实,天天挣扎在战场,天天晚上望着月亮。。。

为了不再让你担心,为了办事,我去了工地做搬运工,一周3,4天,每次2小时,我总算知道,大厦的建成,是多么地不容易了。。。。 我得到了每月400的酬劳。早上,我换上西装,再一次次地踏上征途!!!

为了早日结束,我将条件降到最底,几乎完全将利益放弃,只想保留能和你安定生活的基础标准。

可是,居然还是不成。

直到你的离开,使我万念俱灰,重新审视世界,将最本初的东西发现了。

终于完成了,终于用最好的方式完成了。。。。

堂堂正正,没有任何遗留和祸患了。。。

我得到了那本来就该属于我的足以令常人发疯的数字

但我失去了你。。。。

走了那么漫长的路,经过那么长的时间,我终于将一无所有地出现在你面前。。。。

嘴里却无权再说:我爱你。。。。

可是,我真的爱你

有理由吗?没有

就是天定

真的完全没有吗?有

只有身边有你,我才真的幸福,风云作罢。。。



卜算子



离天一二寸

方知万几无

唯留浑雷过后音

远云作斓图



恒试调风雨

欲滋蕊金株

直到血肉融芳海

髓开释相嘱



---------当生命消失,血肉消失,在你的爱的海洋里,我的灵魂也行将消失的时候,刻在骨髓里的爱、嘱托、希望飘散出来,在爱海的水面上,泛起那层层涟漪。。。我想,那就是SHI ZHI LIAN

我想做SHI ZHI LIAN 。。。。。

会见面的吧?

我将谈论工作,那稳定的计划,你会安心的。。。你会放心的。。。

等着你出差回来,等着你方便的时候。。。



见你!!!!!!!!!!!

不让你知道,我以后还会爱你。。。。。

一天收落叶一片,写着爱你。。。

台長: 无言的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