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9:39:0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媽咖咖改歌風潮後 帥哥棠又一力作 聽阿匾的話(改自 聽媽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 別人在那裡拼命
她卻躺在床上 對著鈔票說話
別人在拼經濟 她卻對著我們唸阿匾錯了嗎
她說我要一定好好的拼經濟
她卻只有一張超級賤嘴巴
為什麼要聽阿匾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肚爛這王八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她賺跑得比別人多 花得比別人快
將來大家買的是阿珍炒的股票
大家喊的阿匾快滾下臺
人民的辛苦她卻看不見
三井的食譜放在台桌上面 有空就拍拍駙馬的馬屁
把錢提著一起逛街

聽阿匾的話 別被邱異抓
想要炒股票 責任推給她
三層的肚皮 子彈下開花
淑真的魔法 SOGO任我花

在大家眼中 阿匾她是個王八
請阿匾馬上下臺 唉!她不想把話聽完
還是別跟阿匾廢話 早點滾下臺吧
我知道她現在的話 但她比我更清楚
阿匾開始教其他總統幫老婆買東買西
但我建議最好補我們斷了線的外交
會拼外交 怎麼會從她嘴巴說出
不想她輸 所以要叫她拼命外交
淑珍炒給你的股票 你要好好的收著
因為愚人節到時我要告訴她我還留著
對了 阿匾會遇到邱異
所以你可以跟白痴炫耀阿匾現在是我總統



聽阿匾的話 別被邱異抓
想要炒股票 責任推給她
三層的肚皮 子彈下開花
淑真的魔法 SOGO任我花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她賺跑得比別人多 花得比別人快
將來大家買的是阿珍炒的股票
大家喊的阿匾快滾下臺
人民的辛苦她卻看不見
三井的食譜放在台桌上面 有空就拍拍駙馬的馬屁
把錢提著一起逛街
她找不到駙馬寫的情書 請寫完不要丟掉
因為過兩天你會在馬桶裡撿到
你會開始喜歡上陳性于
因為趙駙馬開始準備開套房

聽阿匾的話 別被邱異抓
想要炒股票 責任推給她
三層的肚皮 子彈下開花
淑真的魔法 SOGO任我花

----------------------------
屌吧
下次 倒匾遊行
我看我們全班一起參加吧


就唱這首

台長: 帥哥棠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改┼歌┤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來改歌 被自己嚇到(源自 任賢齊-為自己驕傲)
此分類上一篇:媽咖海(改自 珊瑚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