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6:13:36|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咖主旋律(改自 愛的主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猴吃那根香蕉 闖進我房間
帶著一跟香蕉和醜陋的表情
是她爬那個榕樹 趕走了麻雀
可怕的手嚇死我僅有的迪迪

地上億萬隻猩猩 別讓我看見你
要說這是衰小 還是我卡到陰
旁邊有太多香蕉 你卻停在這裡
說我怕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是猴的聲音 帶給我恐懼
害怕的恐懼 直達我心底
如果她願意 是的不願意
來做我恐懼的醜猴魔

媽咖都是謎 永遠都害怕
猴魔會鬼叫 她會更可怕
如果你願意 是的不願意
猴的主旋律 不要唱下去

是猴吃那根香蕉 趕走了農夫
可怕的手嚇死我僅有的迪迪

地上億萬隻猩猩 別讓我看見你
要說這是衰小 還是我卡到陰
旁邊有太多香蕉 你卻停在這裡
說我怕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是猴的聲音 帶給我恐懼
害怕的恐懼 直達我心底
如果她願意 是的不願意
來做我恐懼的醜猴魔

媽咖都是謎 永遠都害怕
猴魔會鬼叫 她會更可怕
如果你願意 是的不願意
猴的主旋律 不要唱下去

La La La La La La

如果她願意 是的不願意
來做我恐懼的醜猴魔

媽咖都是謎 永遠都害怕
猴魔會鬼叫 她會更可怕
如果你願意 是的不願意
猴的主旋律 不要唱下去
---------------------------
改編自 愛的主旋律


好聽吧

計畫將這些改歌拍成MV
要參與的找我報名

台長: 帥哥棠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改┼歌┤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咖海(改自 珊瑚海)
此分類上一篇:猴魔之外(改編自千里之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