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1:00:0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在吐(改編自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猴 樹上掉下來 她 長得真跡掰
儘管我必上眼皮 還是快要吐出來 全台灣人 都吐出來

我 只留下遺書 我 一直不願再去看
香蕉上黃斑之間 永遠都夾著害蟲 少了一隻 就不好吃

緊緊閉上的眼如何Say 雞掰 她逼我嘔吐還要我吐明白
吐太多會讓人瘋狂吐出來 她自己嚇自己 完成我的遺言

把眼張開不問一句 炒雞掰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雞歪
幹幹你你娘娘今後都不說 只要我能不吐

我 有一句遺言 她 可以完成我遺言
在我閉上眼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隻猴魔 還在不在

緊緊閉上的眼如何Say 雞掰 她逼我嘔吐還要我吐明白
吐太多會讓人瘋狂吐出來 她自己嚇自己 完成我的遺言

把眼張開不問一句 炒雞掰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雞歪
幹幹你你娘娘今後都不說 只要我能不吐

緊緊閉上的眼如何Say 雞掰 她逼我嘔吐還要我吐明白
吐太多會讓人瘋狂吐出來 她自己嚇自己 完成我的遺言

把眼張開不問一句 炒雞掰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雞歪
幹幹你你娘娘今後都不說 只要我能不吐

只要我能不吐
---------------------------------------------
好好聽喔
下次出專輯@@

台長: 帥哥棠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改┼歌┤ |
此分類下一篇:猴魔之外(改編自千里之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