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19:19:0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寶貝依然^^

 

雖然在一起4年了

但我們依舊甜蜜又恩愛

 

雖然不是常常見面

但我絕得這樣也很好

因為我們依次比依次激情

我們依次比一次期待

我們依次比一次興奮

這樣的我們也不常吵架

也可以讓彼此都有自由的空間

 

雖然這樣有相對的危險

 

但...

沒有蛇麼事情是絕對的

 

同事問我說

你這樣不會孤單嗎??

 

呵...

不會呀

 

因為我平常的生活

並不需要有人陪!!

 

我自己一個人就很OK了

上班不需要有人陪

睡覺有狗寶貝陪我

偶爾買個東西

 

那有只需要我一個人

 

所以...

 

孤單

是難免的

 

但我知道寶貝永遠在我心理

他也會永遠在我身邊的

 

 

所以囉

我跟寶貝仍然有那激情存在^^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幸福搭,,全紀錄 ---* |
此分類下一篇:意想不到^____________^ So sweet
此分類上一篇:貼心的你,溫馨了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