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4:48:3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ღღღღ期待---明天ღ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已經禮拜五了唷!!

晚上呢~~

就可以去找鼻鼻囉!!

超級想念他的說....

終於可以見面了~~

不知道鼻鼻會不會很想我....

我很乖耶!!

乖乖待在家一個禮拜....

超久的....

每天都只能透過講電話!!

有時候還講不到電話呢!!

如果阿~~

我們以後也是只有六日見面~~

那我們豈不就一年才見52次面??

好少唷= =

加上六日都住他家~~

52X2=104

那這樣.......

才3個月......

我們一年內相處的時間才3個月...

四分之一...

好少唷~~~~~

不過呢!!這樣也好~~~

每一次的感覺都會很新鮮吧!!

希望可以趕快去找公公!!


PIC:一年前的我....
那樣的瀏海還不錯耶....

要不要再考慮剪那樣呢??
可是很難照顧就是了!!

哎呀呀....

真是讓我煩惱透了!!
到底要怎樣呢??

明天來問問鼻鼻的意見唄!!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幸福搭,,全紀錄 ---*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天,,我很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甜蜜蜜 ▩---* ⓛ ♥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