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12:09:1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想不到^____________^ So 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本來以為

 

 

我會跟寶貝就此結束.....

 

 

在這之前

 

我的心

不再熱情了!!

 

 

 

想到那天跟寶貝講電話

 

恩...

我好生氣

 

也好無奈

 

但...

現在想想

 

還好寶貝有那樣講

 

不然!!

這次我根本也沒有勇氣去找他

 

到了門口~我怯步了...

但為了不要讓寶貝生氣

 

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很好!!是安全的!!

 

 

 

之後....還是被遇到了= =

 

但....看著寶貝的反應^^

 

呵!!

寶貝是疼我的

 

寶貝是愛我的!!

 

寶貝是一直站在我身邊的!!

 

 

 

本來下午要睡覺的

 

但...彼此壓抑不了那麼久沒有宣洩的慾望

 

於是~~我們又開始大戰了!!

 

 

哈哈!!

 

原來~

從上面看寶貝的臉

 

是那麼可愛

 

尤其是他那苦苦哀求但又很舒服忍不住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

 

原來~用另外一個視野去看一切!

 

也是如此美好!!

 

 

 

那個表情~~我至今還是忘不了!!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阿!!

 

讓我更有成就感呢^^

 

 

 

 

寶貝~~是真的很帥耶!!

 

 

到了晚上

 

繼續大戰

完成我們未完成的戰鬥

 

 

 

 

哈哈~~

 

還是那麼的激情

 

一換再換

 

 

 

都4年了

 

怎麼都不會膩呀?

怎麼還是可以如此激情呢?

怎麼還是可以如此恩愛甜蜜呢?

 

 

 

因為..

我們心裡是珍惜對方的阿

 

 

依依不捨的離開..

緊緊的擁抱

深深的一吻

 

說好了下次戰鬥的時間

 

 

嗯!!

我愛你!!

 

 

 

 

說著我們的未來

是如此幸福的時刻

 

我們一起搬出去住吧!!

 

 

 

 

 

 

=========================================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準

 

照理講

我一開應該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但是我沒有

 

很奇怪..

似乎有種預感~我們很快就會和好了!!

 

每次都這樣

我們每次吵架或是感覺不對時

只要我沒哭...

 

那我們絕對會很快的和好!!

 

呵!!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幸福搭,,全紀錄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看到你的貼心
此分類上一篇:激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