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3:26:1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在跳動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任性,還是你變了?..

我知道你很忙,下基地要做一堆事..

沒時間管我...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我情願花我睡覺的時間..只為了能和你說話~

可是你都一直罵我..叫我不要等電話..

我只是想和你說說話嘛!

我知道我在任性..

你在裡面什麼都不能做..

我卻一直一直這樣...

你累你煩..所以生氣了!

你說的保證我都懂..

我也知道你一定會做到~

只是看見別人都可以隨時見到想見的人..

心裡很不是滋味!







信心..信任!..
好難熬的一年~




你是討厭鬼吧~

不過~我還是愛你~


不要吵架嚕~
乖~




FRI~TE

台長: ♡~*~公主妞妞~*~♡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主妞妞 ♡〞 |
此分類下一篇:想睡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