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1:29:4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痛苦..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痛的時候!

我不知道..原來這個那麼痛!

一連吐了2天~超虛弱的!

看見我最愛的草莓~~好開心喔!

我看見你的負責和勇於承擔..

雖然是我自己選擇放棄..你默默的陪伴是我最大的依靠...

我愛你..老公~ 這些話雖然我常常對你說..但是每一次都是真心的喔!

你為我擔心的樣子~我記在心裡..我感動你讓我受寵..

皓皓的離開..對我們都是個傷害..

我謝謝你在身旁...如果不是你陪著我..我大概崩潰了!

生日雖然過了...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喔!

一堆好朋友..還我老婆我陪你過生日..很開心吧!

說好了~我過生日的時候..你一定要陪我..

還有多久退伍阿...

剩下不多嚕~...好開心你要回來了!

恩...我該去睡覺了~~

老公說要睡飽飽的皮膚才漂亮!

嘻~我喜歡你跟我說晚安...

因為代表今天過完了~明天又要到了!

更重要的事..你要放假回來了!

晚安~老公!



台長: ♡~*~公主妞妞~*~♡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主妞妞 ♡〞 |
此分類下一篇:不在跳動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1月11日..我傷心的那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