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3:38:03|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天*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日

有很多人的祝福~

這次的生日有點出乎意料~

過去這兩年~都是同事幫我ㄧ起過

這也代表~身邊的同伴!

有了慢慢的轉變~

交新朋友和她們一起體驗現在

但過去的朋友卻遺忘了過去

雖然說~朋友不同了~話題不同了

但是~我所交的朋友~都是天真開朗搞笑ㄉ!

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龍門玩具我也很喜歡~

路的心意真不好意思~

雖然曉穎和野狼~晚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今年22歲~

我想是另一個生命的體驗!

準備出社會~準備接受考驗!

剛剛看到馬嘶嘶的留言~

也覺得好開心~

我想~

大家都是依樣想念著對方~

只是~都比較沒空霸了!!

謝謝你們~

我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娃娃小白海兒弟弟索尼一起在燒烤店搞笑

弟弟被索尼教壞~但是依樣可愛

沒想到會變我們這掛!

有你們的搞笑壽星超開心低

一起在東區丟臉的唱生日快樂

很嗨的近四個小時~~
早上晚上接到熱情的表妹祝福~

真的絕得你對我真的很好!

拼了命的要比第一名~

電話第一名

簡訊第一名

禮物第一名

好ㄅ~就給你第一名ㄅ!!
星期一的阿合很期待~

吵吵鬧鬧不能少了你~

給我裝害羞~根本就是騙人

因為害羞的人~就應該是假裝你的人

星期一~要吵吵鬧鬧~要恩恩愛愛

星期一~要禮物超讚~吃超好料

到家的生日蛋糕~蠟燭被我搞的亂七八糟!

生日禮物是一個大櫃子

跟芭比娃娃的很像~

我想~我媽想我當跟芭比一樣的人ㄅ

哈哈哈哈哈阿

穿的很居家~感覺真的很爆笑!

隨便就好~這就是我家

生日的結尾~就是在這裡~

祝我生日快樂

台長: °CAROL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早班一姐 嘶嘶~*
龍門中班一姐
生日快樂阿~
在這麼特別的日子
我也要來高調偷偷現身一下
今天和騎天本來殼完店要給你一個surprise的
就是去妳家門口找妳
結果 沒想到
剛好中的剛好 偶然中的偶然
他爹娘來找他
所以這個小驚喜就沒了
不過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阿
祝你和你家的飯粒每天都很開心
”老鼠愛大米”嘛 突然想到那首歌很適合你們
還有太帥了 仁愛醫院耶!!
小護士 恭喜你啦~
我想你跟星8g也有很深的淵源
以後你都要幫他們作体檢囉
哈哈哈哈!!!
2006-07-16 04:07:01
陳維尼
阿~~~
我忘記了!!!
怎麼補救!!??
2006-07-17 02:2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