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23:28:3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叭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一:

最近幾天轟動的新聞

就是非法大陸來台工作的外勞綁架雇主

綁了五天的樣子~現在嫌犯落網

被綁的雇主也被警方找到了

結果外勞被抓的神情還老神在在

實在是很生氣~我說

這種人應該要給他判刑~最好是很重

叭叭說:對~最好判死刑~而且要在國小內舉行槍斃

而且要叫每里派三名觀看

挖哈哈~我聽到傻眼~天阿

故事二:

我狗叭叭前幾天接到騙錢電話

假哥哥:嗚嗚嗚(假哭中)叭~我被人抓了拉~

真叭叭:蛤~是喔!

假哥哥:嗚(持續假哭中)快點來救我~我被他們綁架了他們要錢~

真叭叭:你又去跟人家打架了厚(亂編中)要錢喔~他們要多少錢

假哥哥:嗚是阿(假哭中+亂答中)他們要一千萬

真叭叭:要一千萬喔~~~~~蛤~~~~我最近手頭很緊耶~~~

假哥哥:(馬上不哭)哩起係拉!

原來我哥值一千萬~不錯ㄇ~

不知道我值多少~

台長: °CAROL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