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0:11:5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很好..雲很多層

而且重點是要跟一個重要的人約會

我們約在每次都一定要約的老地方

我們去每次都要去的老地方

我們去看了超級好笑的卡通片

我們去了上上次就說要吃的阿雅豬排

我們在陸上一直亂拍一直講話

我們買了好玩的藥妝..試用了很多好玩的產品

我收到我喜歡很久的項鍊..

我們逛了我喜歡的超市

我們在等電影的時間去了巴里島

我們還在巴里島做了spa

我們又回到了老地方..說了再見

結束勞累又好玩的整天約會

還要三天你才會回來..

老實說

星期六你沒打電話給我`我還滿失望的..

這應該代表你玩的很開心ㄅ..

那這樣到底要算好還是不好ㄋ..

算了..

總之我今天很開心

有很大的太陽..有很好笑的阿和

哈哈哈

台長: °CAROL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