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30 21:22:5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記得我第一次跟你告白的歌嗎?
"做你的公主"

沒錯我做到了 我做了4-5年你專屬的公主
一個任性刁蠻的公主
也是一個俏皮可愛的公主

但童話故事永遠沒有這樣現實的結局
我這一刻領悟到了

我會慢慢的收起淚水 
我會緩緩追逐的腳步
我會輕輕的淡寫心情

每一段戀情都是獨一無二
謝謝你曾經那樣愛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孤單的時候 偶爾的脆弱 從來不停止保護我
擁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依靠著你的愛

我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彼此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我還是選擇要愛你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能夠遇見你
以後的日子可能嘗到心痛
還是謝謝你

愛那麼多 傷害更多
做那麼多 寂寞更多
我以為你就是結果 以為溫柔就不痛
但 我 錯了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一夜長大
領悟從古至今所有的情話


台長: ※兩人幸福世界※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