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00:57:4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你會不會來看了
但我要說........

我好不容易跟媽承認我們的關係了
但事情已經變了樣......
承認的太晚了!!

我好希望你可以不要這樣狠心
我知道我這樣做你更是憤怒  更討厭
但希望你真的可以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你說出來了   我都聽了   不會當耳邊風了~~~

我有反省  我知錯了    姐姐也唸過了!!
我說過我是說到做到的人
真的最後一次機會也行不通
我不會給你困擾我會離開..........


4年多的感情不是說沒有就沒有
你我的心都是肉做的
一樣會傷心  一樣會不捨
就算騙的了大家  騙不了自己


今天我真心還要跟你~~
我就有決心改掉不對的地方
甘願為了你不會後悔


情人.夫妻都是要經過溝通才會長久不是嗎?



我不管我們是女女戀 會不會有結果?
但將來我會在這段感情中是問心無愧
就算要收場也要留下和平與美好回憶在



台長: ※兩人幸福世界※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喵咪ⓟ♡♪ |
此分類下一篇: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的老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