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3 20:46:0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試著去做   試著去懂.......

但真的不是那麼的容易簡單!!

我不會輕易放棄的因為這些都是你教我的~~

沒有你的日子

我也是有我的日子要過

我也是有我的朋友可以陪伴

要活的快樂精采....

我已經讓我自己項發瘋似的在玩樂

能用盡忘了你的方式我都試了!!

真的很不簡單...



前些日子我真的管閒事

但我想的都跟你希望一樣就好了....

希望彼此可以好好的!!

有很多是我不便在說

我能說你的事 物會不明不白一直攤在我眼前

不想知道也很不簡單~~

我知道你有困難了我幫不了忙

辦不到在你身邊分析因為很不簡單...



寶貝~~

然要跟你說好好的不要在管事

多存錢不要去碰東西堅持自我原則!!




台長: ※兩人幸福世界※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喵咪ⓟ♡♪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話
此分類上一篇:疑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