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8 00:02:5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這次的溫泉之旅原先是說要去

" 劍湖山 "

的說結果....

好吧!來去烏來玩也不錯囉  ^ ^

畢竟跟狗狗在一起什麼都好對吧!

狗狗我們又在一次佔領了一個地區

原本我在

"烏來"和"北投" 傷腦筋的

 

沒想到我最後決定是對的

只是.....^ ^"

好多好多好的樓梯ㄋㄟ 差點沒被累死

不過狗狗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親近大自然了呢?

 

呵呵呵~~~

說到著我又想到我麼可以因為下雨一直哭勒??

可惡的你又怎麼可以給我拍照><

很多很多的回憶就像剛剛才發生沒有多久一樣

我們做捷運>公車>走路>車車>纜車

然後又纜車>車車>走路>睡覺

其中我們還約會了一下下

拖大家一覺不醒的福我可以跟你獨楚

很喜歡和你一起

吃晚餐、下雨撐著傘去買東西、

去給溫泉魚吃腳腳.....

 

雖然放煙火不是我們兩

但我還是決得我很幸福

 

 

這一次玩完啦~~!!

下一次完要小玩就不可以太奢侈

我們真的要省一省嚕....

為我們"日本蜜月之旅"存存錢  ^  ^

我們一起加加油

 

 

 

台長: ※兩人幸福世界※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喵咪ⓟ♡♪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行~(歐家)
此分類上一篇:受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